•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jmeter-2.11

Apache jmeter 可以用于对静态的和动态的资源(文件,Servlet,Perl脚本,java 对象,数据库和查询,FTP服务器等等)的性能进行测试。它可以用于对服务器、网络或对象模拟繁重的负载来测试它们的强度或分析不同压力类型下的整体性能。你可以使用它做性能的图形分析或在大并发负载测试你的服务器/脚本/对象。

2017-12-04

oracle 10g 用户安装手册

oracle 10g 安装配置一切搞定,全中文版本 第一章 GreatTurbo Cluster Server10 介绍 第二章 硬件安装和操作系统的配置 第三章 安装GreatTurbo Cluster Server 10 第四章 卸载GreatTurbo Cluster Server 10 第五章 配置GreatTurbo Cluster Server 10 第六章 配置和管理工具说明 第七章 配置和管理GreatTurbo Cluster Server 10 的服务 第八章 集群管理 第九章 集群的维护

2009-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