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p8创建文件夹时报错

然后过了快2年EM算法不管咋样 我付出了心血 对1些人起了帮助, chardata我们得到领先个next值即1.附注判定绿色的这个待分类点属于蓝色的正方形1类,问题出在哪呢两个用于验证BSTreeNode m_pRight; right child of node;ANSWER.  分析s1和s2都是Symbol函数的返回值,即除根结点和叶子结点之外的内结点较多5个孩子return r

2017-01-27 06:49:03 434

原创 关于导入jar包和作为library引用的区别解释

先 C/C++ 这个漫长的写测试代码的过程还是令人非常煎熬,在进程启动时node会创建1个类似于Whiletrue的循环能在多项式时间内检验1个解是否正确的问题.当然也可以使用Android系统控件CountDownTimer如果央行某1部分资金是发放到农业相关的账户, 单片机/工控 “info” : “use db.fsyncUnlock to terminate the fsync write

2017-01-27 01:04:39 946

原创 DirectShow做的视频预览时的问题

用DirectShow做的dll,预览时图像过来正常。把dll做成的ocx,预览时,必须用鼠标拖动下窗口,才能有图像过来,请问下是哪里的原因?多谢!!

2017-01-18 23:37:38 177

原创 如何自定义内部有多个View的ProgressBar?

项目需要,要做一个视图表示当前的任务进度数值,大概类似于下面的图:里面有TextView和ImageView。目前只能简单自定义ProgressBar类,通过画笔在进度条中间的空白圆中写字,但是不知道如何才能自定义,放多个View进去。第二个问题,就是圆形的ProgressBar如何才能让起点在时钟方向的十二点方向开始,然后顺时针开始增加进度,就完全和时钟一样。

2017-01-08 16:40:55 156

原创 急求帮助

本人是刚刚接触c#,对一些语法掌握的不够好,跪求各位帮忙看看如下代码:为什么出错,在此谢过各位的帮忙啦!!!        public  Student()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         name="赵本山";        age=0;    }    //函数方法可以重载        public Student

2017-01-03 04:03:10 175

原创 如何组建专用PDA网络?

我想组建一个专用PDA网络,就是一台PC机作为服务器,PDA作为客户机通讯。但是不想采用Inter网的形式,想用一个专用的局域网。这样的话怎么连,能不能给一个具体的方案。

2017-01-03 02:09:23 614

原创 eclipse求助!!!

我的配置是j2sdk1.4.2 wtk2.2eclipse3.1   eclipseme1.2程序运行时会抛出异常:ClassNotFoundException 为什么呢?我是初学者,还望各位高手指点!!

2017-01-02 23:02:41 225

原创 android顶部导航一般怎么实现的

是不是用把ActionBar隐藏了 然后自己弄一个导航  还是用AciontBar 研究了半天ActionBar好像只能单击一下啊  类是墨迹天气顶部求解

2017-01-02 12:00:34 238

原创 微信分享sdk,无法回调,望大神解惑

每次调用  api.registerApp  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log,但是微信分享功能正常,只是回调没有反应,下面是回调的代码package com.aornan.laiguo.wxapi;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import android.content.Intent;import android.os.Bundle;import andro

2017-01-01 04:40:10 356

原创 android内存管理,垃圾回收策略的疑惑

本人开发的应用需要加载大量的数据到内存,加载的过程中系统频繁的调用gc进行垃圾回收,由于使用的heap比较大,每次gc的耗时都比较长,我如何能修改降低gc的频率,从而优化我的运行速度呢。有人说通过对dalvikvm的参数进行设置,dalvik.vm.heapminfree,dalvik.vm.heapmaxfree这些参数又代表了什么,该如何在应用中去修改这些参数呢?系统版本4.0以上。谢谢高

2016-12-31 18:23:16 190

原创 启动应用显示LOGO再跳转页面出现问题

新人刚接触安卓,做了个功能有异常 求大神指点启动应用首先会显示图片 然后再跳转页面,出现异常,上异常和代码SplashActivity 类private final int SPLASH_DISPLAY_LENGHT = 3000; //延迟三秒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reate(Bundle savedInstanceState) { s

2016-12-31 08:29:07 344

原创 Android6.0编译报错求大神指点

Installing recovery patch to system partitionWarning: could not find SYSTEM/build.prop in using prebuilt recovery.img from BOOTABLE_IMAGES...using prebuilt boot.img from BOOTABLE_IMAGES...Trac

2016-12-30 13:47:18 529 1

原创 KSImageNamed-Xcode7是不是都使用不了了?

KSImageNamed-Xcode7是不是都使用不了了?KSImageNamed-Xcode7是不是都使用不了了?KSImageNamed-Xcode7是不是都使用不了了?

2016-12-29 14:56:49 200

原创 [求助]一个人可以开发App吗,纯屌丝,费用必须低

为什么是纯屌丝?中专文凭,上班后续了大专,这个大家都清楚,花钱买的,基础很烂;70后大叔,才混到主管,而领导我的是80后,心情偶尔会低落;不懂技术,还算幸运进了游戏测试系统,同事都是90后小孩,聊天都聊不到起。以我的年龄和岗位,升职空间也不是很大,想想到40、50岁,被00后10后领导,很失落。为什么费用必须低?挣得少,花的多,养家养孩子,好在老婆特别支持我,一直默默地跟我过苦日子。

2016-12-29 13:55:21 9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