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巫泽俊完整扫描书签版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巫泽俊完整扫描书签版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图书,作者是秋叶拓哉 ,岩田阳一,北川宜稔。本书对程序设计竞赛中的基础算法和经典问题进行了汇总,分为准备篇、初级篇、中级篇与高级篇4章。

2018-03-02

photoshop实例教程

photoshop实例教程 Photoshop是一款优秀的平面设计软件,其界面友好、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广告设计中,如户外广告、包装设计、POP广告设计及房产广告设计等领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平面设计软件之一。

2014-05-25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知识点精华-整体版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知识点精华-整体版 通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非常好的知识点归纳和总结,个人已通过考试,推荐!

2012-03-3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复习指导

信息系统 项目管理师 复习 指导 经验之谈 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有用的指南

2012-03-31

用户需求跟踪矩阵

用户需求跟踪矩阵模板 有效指导进行需求管理 是项目管理中的需求管理的有效的管理方式

2012-03-3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历年试题合订本(07.11更新版)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历年试题合订本(07.11更新版)

200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