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linux压缩文件总结

对于刚刚接触Linux的人来说,一定会给Linux下一大堆各式各样的文件名给搞晕。别个不说,单单就压缩文件为例,我们知道在Windows下最常见的压缩文件就只有两种,一是,zip,另一个是.rar。可是Linux就不同了,它有.gz、.tar.gz、tgz、bz2、.Z、.tar等众多的压缩文件名,此外windows下的.zip和.rar也可以在Linux下使用,不过在Linux使用.zip和.rar的人就太少了。

2015-03-17

论述含参数的宏与函数的优缺点

1.函数调用时,先求出实参表达式的值,然后带入形参。而使用带参的宏只是进行简单的字符替换。 2.函数调用是在程序运行时处理的,分配临时的内存单元;而宏展开则是在编译时进行的,在展开时并不分配内存单元,不进行值的传递处理,也没有“返回值”的概念

2011-11-01

怎么把网页上不能复制的文字复制下来

怎么把网页上不能复制的文字复制下来 1,网页中嵌入了javascript语言,通过编程手段屏蔽了复制。

2011-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