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笔记(01):Python可以这样学(第一季:Python内功修炼)-版本介绍、安装与简单使用...

购买课程后,可扫码进入学习群,获取董付国老师答疑 董付国系列教材《Python程序设计基础》、《Python程序设计(第2版)》、《Python可以这样学》配套视频,讲解Python 3.5.x和3.6.x语法、内置对象用法、选择与循环以及函数设计与使用、lambda表达式用法、字符串与正则表达式应用、面向对象编程、文本文件与二进制文件操作、目录操作与系统运维、...

2019-11-06 19:16:34 101

获取子文件夹地址并批量导入图片.zip

本资源为自写的代码中的两个子函数。一个是通过对话框获取子文件夹地址的子函数,另一个是批量导入并处理子文件夹中的每张图片的子函数。处理图片的子函数是用来给大家参考如何使用获取文件夹地址并且批量处理图片的,具体如何处理图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修改添加。两个子函数中都有详细的注释,有不懂的地方欢迎各位留言,谢谢!

2021-03-08

APPDesigner教程.zip

适用于初次用matlab制作APP的同学,对使用matlab中的AppDesigner功能有详细的指导和演示。

2021-03-08

四路红外循迹小车决赛程序

自创程序,修改过,循迹小车比赛决赛用过的程序,超级稳定过连续弯,速度快,上一个程序发错了发的是测试版,这次是真正比赛时用的,效果非常好,感兴趣的可以下载学习一下,里面有不一样的思路,完全独创。可能会有一些注释不太准确,因为来不及修改,不过,不看注释应该也看得懂的。

2017-09-16

四路红外循迹小车程序

本程序参加过电子设计比赛,适用于四路红外收发传感器循迹小车。此程序的思路与网上我搜到的思路完全不同,是我自创的独特的,比那些程序更稳定精确并且我的小车行进速度要快得多,非常适合大一大二学生参考学习。

2017-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