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中如何精确计算和表示大整数

JavaScript如何计算超大整数,并精确表示出来?比如计算2的64次方。

2023-03-31 16:49:56 333

翻译 麦肯锡研究报告中文版-元宇宙中的价值创造,消费者和企业行为是如何演变的?

麦肯锡研究报告中文版-元宇宙中的价值创造,消费者和企业行为是如何演变的?

2022-09-27 11:56:44 440

原创 Excel中使用MOD函数,将有规律的一维多项数据,整理为结构化的二维表

EXCEL中使用MOD取余函数整理一维表为二维表,不要再一个一个复制粘粘了。

2022-09-04 20:49:04 542

翻译 麦肯锡研究报告中文版-元宇宙中的价值创造-元宇宙是什么,是Web3么?

什么是元宇宙?元宇宙是Web3么?两者之间是什么关系。

2022-09-03 17:12:11 443

原创 十行代码写个摸鱼神器,帮你自动化操作Excel

很多公司是监控员工是否在摸鱼发呆,所以最好能在自己发呆和上厕所的时候,有个机器人程序帮自己操作电脑,假装还在忙碌,忙着做报表。

2022-08-31 15:19:15 2059

Python写的摸鱼神器,已打包成exe,下载即可使用,无需安装,不需要配置Python环境

Python写的摸鱼神器,已打包成exe,下载即可使用,无需安装,不需要配置Python环境,不需要安装Python。 压缩包中包含一个exe和一个示例Excel文档,可将Excel文档换成自己的EXCEL报表,文件名不变,就可以运行。 exe运行后,会自动打开EXCEL并操作,随机进行各种操作,假装在忙着做EXCEL表。 完整代码,介绍和视频:http://t.csdn.cn/BFUsy

2022-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