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大跨桥梁缆索应力模拟系统

基于matlab7.1开发的大跨桥梁缆索应力模拟系统,主要计算吊杆桥上的吊杆在不同时间内的应力响应,能够模拟绘制出响应图。这是我帮朋友开发的软件的源代码,具体的可执行的运用程序,想要的,可联系我!

2011-06-12

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的隐蔽式天线设计

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的隐蔽式天线设计.隐蔽式吸盘天线的独特优点是节点掩埋,节点与天线相连,天线生出地表,被踩踏后能恢复原状。其设计综合性较强,不仅涉及到天线设计与制造技术,还与无线传感器技术、节点通信技术等有关。因此,很多问题有待深入研究。

2011-06-12

嵌入式系统触摸屏驱动程序设计

ARM9的嵌入式触摸屏驱动程序。基于Linux操作系统,以及Embest III实验箱,利用触摸屏返回触点坐标值及动作信息。

2011-01-02

基于GP32设计的计算器(C语言版)

飞思卡尔的课本上,只有汇编版,所以我编写了C语言版,供大家参考。

2010-07-16

数据库实验的相关代码

('s1','利民电子元件厂','上海'); ('s2','联华电子公司','武汉'); ('s3','振华电子厂','西安'); ('s4','华通电子公司','北京'); ('s5','607厂','郑州'); ('s7','爱华电子厂','北京');

2010-07-09

DSP课程设 计滤波器

一、实践的目的和要求 目的:学生主要完成软件平台的设计,在现有的硬件平台上,编写相应的源程序和链接命令程序,使整个系统能够滤除含噪语音信号中的高频噪声。 要求:已知信号的采样频率为8000hz,设计一个30阶低通滤波器,滤波器的通带截止频率为3000hz,阻带截止频率为3400hz。

2010-07-09

高频课程设计收音机的制作

一、课程设计的题目: 六管超外差中波收音机的组装 二、课程设计的目的: 1、学习焊接电路板的有关知识,熟练焊接的具体操作。 2、看懂收音机的原理电路图,了解收音机的基本原理,学会动手组装和焊接收音机。 3、掌握元器件的识别,简易测试,及整机调试工艺。 三、课程设计的要求: 通过本次收音机的组装,让同学们: 1、认识常用的电阻、电容等电子元器件; 2、掌握收音机的工作原理; 3、学习并掌握收音机的调试方法; 4、初步掌握电子线路故障的排除方法

2009-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