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imatron数控编程软件 13.13

Cimatron是一款专业的模具加工设计软件,这个是Cimatron E12的升级版本,软件提供了250多个功能组件,可以满足不同机械地业对产品的加工和设计需要,并可以大大地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值得说明的是这款是永久免费的,修改后基本功能不变,完美运行。 Cimatron特色: 1、全新的用户界面,更易学易用,Cimatron包括很多新特色和功能 2、丰富的工模具CAD功能,方便快速设计,包括直接建模、有混合建模功能的新面片操作、增强了装配功能 3、提高了制图功能,动态创建多个视图,能创建阴影图 4、新的型腔模具应用工具, 浇口设计用于更合理的进程设计,随形冷却工具方便轻松设计·弯曲的冷却道,缩短注塑周期,预防零件变形 5、级进模和传送模的独立操作环境,快速设计各种类型的冲压模具

2018-03-21

WIN-TC(C语言编程软件) v2.0.0

WIN-TC免费版是一个turbo C2 WINDOWS平台开发工具,最大特点是支持中文界面,支持鼠标操作,程序段复制,WIN-TC免费版为初学c语言、对高等编程环境不熟悉的同志们非常有帮助。 WIN-TC免费版使用turbo C2为内核,提供WINDOWS平台的开发界面,因此也就支持WINDOWS平台下的功能,例如剪切、复制、粘贴和查找替换等。而且在功能上也有它的独特特色例如语法加亮、C内嵌汇编、自定义扩展库的支持等。并提供一组相关辅助工具令你在编程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如虎添翼。WIN-TC简繁双语版可以正常运行于98及其以上的简体及繁体WINDOWS操作系统上。 主要功能: 1、在WINDOWS下编辑TC代码,可以充分利用WINDOWS的支持剪贴版和中文的特点;   2、Include和Lib路径自动定位,告别TC设置路径的历史;   3、编译错误捕捉功能,编译时不会出现烦人的DOS窗口;   4、支持C内嵌汇编从而实现C/ASM混合编程;   5、支持C扩展库(自定义LIB库);   6、错误警告定位功能、出现编译错误时双击输出框里的出错行信息可以自动寻找到错误的行,就像DOS的TC那样;   7、支持语法加亮功能,并可以自定义设置;   8、没有目录路径限制,你甚至可以安装到带有空格的路径文件夹里;   9、允许自定义设置输入风格,能够实现VC类似的输入风格;   10、可选择是否生成ASM、MAP或OBJ文件,你甚至可以指定只生成EXE文件;   11、稳定的文件操作功能,支持历史记录列表和使用模板;   12、撤消和重复功能,并可以按照自己内存情况设置最多撤消次数(最多允许999次);   13、具有行标计数的功能,并可以设置样式。

2018-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