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从入门到精通第5版TM.rar

ASP.NET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经历动态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平台,是目前主流的网络编程工具之一

2019-11-27

非常好的射频仿真资料,可以在win7下打开

RFsim99(射频仿真软件) for win7 64位,亲测完美运行,rfsim99中文绿色版能添加电阻、电容、电厂、传输线、变压器等无源元件,添加运算放大器有源元件,用于仿真调整射频分析电路。

2018-11-22

DDR2 千兆以太网

在高速大 高速大 数据 的应用中,高速大容量缓存 的应用中,高速大容量缓存 的应用中,高速大容量缓存 的应用中,高速大容量缓存 的应用中,高速大容量缓存 的应用中,高速大容量缓存 是必不可少 是必不可少 是必不可少 的硬件 。当前在 当前在 FPGA系统中 系统中 使用 较为广泛的高速大容量存储器有 较为广泛的高速大容量存储器有 较为广泛的高速大容量存储器有 较为广泛的高速大容量存储器有 较为广泛的高速大容量存储器有 较为广泛的高速大容量存储器有 经典 速度较低的单 速度较低的单 速度较低的单 数据 速率的 SDRAM存储器,以及速度较 存储器,以及速度较 存储器,以及速度较 存储器,以及速度较 存储器,以及速度较 高的双速率 高的双速率 高的双速率 DDR、DDR2、DDR3型 SDRAM存储器 存储器 ,DDR系列 的存储器都需要 的存储器都需要 的存储器都需要 的存储器都需要 FPGA芯片 有 对应的硬件 对应的硬件 电路 结构支持 结构支持 。对于 。对于 Altera Cyclone IV系列的 系列的 FPGA,其最高支持到 ,其最高支持到 ,其最高支持到 ,其最高支持到 DDR2存储器 存储器 (不支持 不支持 DDR3存储器 存储器 ,到了 Cyclone V系列的 系列的 FPGA才支持 才支持 DDR3存储器)。芯航线 存储器)。芯航线 存储器)。芯航线 存储器)。芯航线 存储器)。芯航线 AC6102开发板作为 开发板作为 一个高速应用型开发板, 一个高速应用型开发板, 一个高速应用型开发板, 一个高速应用型开发板, 一个高速应用型开发板, 一个高速应用型开发板, 为了 保证系统的存储 保证系统的存储 保证系统的存储 保证系统的存储 带宽 和容量, 和容量, 和容量, 电路 上设计 了一组 了一组 32位的 DDR2存储器,接口 存储器,接口 存储器,接口 存储器,接口 存储器,接口 时钟速率 时钟速率 可达 200MHz,等效数据速率为 ,等效数据速率为 ,等效数据速率为 ,等效数据速率为 ,等效数据速率为 400MHz,整体 系统带宽为 系统带宽为 32bit*400M = 12.8Gb/s。

2017-12-31

PCIE总线接口芯片CH367中文数据手册

CH367 是一个连接PCI-Express总线的通用接口芯片,支持I/O端口映射和扩展ROM以及中断。 CH367 将高速PCIE 总线转换为简便易用的类似于ISA 总线的8 位主动并行接口,用于制作低成本的 基于PCIE总线的计算机板卡,以及将原先基于ISA总线或者PCI总线的板卡升级到PCIE总线上。PCIE总线与其它主流总线相比,速度更快,实时性更好,可控性更佳,所以CH367 适用于高速实时的I/O控制卡、通讯接口卡、数据采集卡等。

2017-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