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背英语单词最科学的方法

怎样才能把这么多单词背下来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想比别人成功,就一定要走捷径。不要期盼自己比别人幸运,也不要指望自己比别人更聪明或者更勤奋。从智力上说,从机遇上说,自己和别人都是差不了多少的,想超过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就一定要走捷径,捷径,捷径!

2010-02-08

电脑标准时间校准软件

该软件使用网络校时服务校准你电脑时间,很不错的一个软件,希望能帮助大家方便。

2010-02-08

逐步精通mysql数据库

逐步精通MySQL数据库,通俗易懂,学习mysql捷径。

2010-02-08

制作chm的利器easychm

Easy CHM是国华软件推出的一款强大的CHM电子书或CHM帮助文件的快速制作工具。 Easy CHM非常适合个人和单位制作高压缩比的有目录、索引,同时具有全文检索及高亮显示搜索结果的网页集锦、CHM格式的帮助文件、专业的产品说明书、公司介绍、文章集锦、CHM电子书等等。

2010-02-08

超级npk封装类工具

【功能、疗效】 1、自动根据NPK汉化接口封装类方法,尽量保持接口和原来一致 2、自动汉化参数说明或枚举值 3、去get功能是为了对付易在做汉化NPK文件时自作主张另加上去的 Get 文本,可酌情勾选使用 【操作步骤】 1、初始化 NPK 汉化文件 2、选择英文类名(是否和目的一致,在下面的组合框会有对应提示) 3、选择类查看文件 4、自动生成代码段 5、粘贴到易语言 IDE 编程环境(把光标停在类名上即可) 【准备工作】 在易里面将 属性和方法 用查看对象的方式导出到文本文件(注意文件名要保证你后来分得清) (怎么导出对象查看文件就不需要我在这里多说了吧!)

2010-02-08

微软tts5.1语音引擎(中文)

小巧而好用的中文语音包。语音库的名字叫做:Microsoft Simplified Chinese 。

2010-02-08

史上最小的播放器[CHKenPlayer]

史上最小的播放器[CHKenPlayer]

2009-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