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沉思录_中文版_清晰 带书签目录.pdf

《C++沉思录》基于作者在知名技术杂志发表的技术文章、世界各地发表的演讲以及斯坦福大学的课程讲义整理、写作而成,融聚了作者10多年C++程序生涯的真知灼见。全书分为6篇32章,分别对C++语言的历史和特点、类和继承、STL与泛型编程、库的设计等几大技术话题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讨论,细微之处几乎涵盖了C++所有的设计思想和技术细节。全书通过精心挑选的实例,向读者传达先进的程序设计的方法和理念。

2018-03-16

改变未来的九大算法.azw3

Google得出的搜索结果是如何产生的? 百度为何会陷入“搜索门”,又是什么机制使然? 身处在大数据时代的我们,究竟该如何应对变化莫测的世界? …… 没有满篇的专业术语,第一次让我们通过简单明了的语言、生动的例证了解支撑计算机王国的灵魂支柱——9大算法,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压缩,以及Google著名的PageRank等。 本书精彩地介绍了搜索引擎、PageRank、公开密钥加密、纠错码、模式识别、数据压缩、数据库、数字签名等内容。 在解释这些算法的同时,作者也向我们展示了充满科学原创精神的计算机世界:因为每一种算法的提出不但延伸了虚拟世界的领域,同时也是人类智慧的彰显,可以被广泛运用于众多领域。 在读完本书后,你不会成为一名更加熟练的计算机用户,但你会更珍视自己每天在所有计算设备上不停使用的思想的美。 我们每天都会进行多次搜索查询,但是你想过这个令人惊叹的工具是如何奏效的吗? 谷歌的精英管理层因为谷歌“以超乎寻常的技巧返回相关度极高的结果”而获奖,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本书将带你一探究竟。

2018-03-15

算法技术手册.azw3

《算法技术手册》内容简介:开发健壮的软件需要高效的算法,然后程序员们往往直至问题发生之时,才会去求助于算法。《算法技术手册》讲解了许多现有的算法,可用于解决各种问题。通过阅读它,可以使您学会如何选择和实现正确的算法,来达成自己的目标。另外,书中的数学深浅适中,足够使您可以了解并分析算法的性能。 较之理论而言,《算法技术手册》更专注于应用。《算法技术手册》提供了高效的代码解决方案,使用多种语言进行编写,让您可以轻松地将其应用于特定的工程当中。通过《算法技术手册》,您可以: · 解决特定代码的问题,或者提升既有解决方案的性能 · 快速找到与您所解决的问题相关的算法,并决定哪个算法才是最适合的那一个 · 探索使用C、C++、Java以及Ruby实现的算法解决方案以及开发小贴士 · 了解算法预期的性能,以及它达到最高性能时所需要的条件 · 发现不同算法之间相似的设计哲学 · 学习高级数据结构,来提升算法的性能 通过《算法技术手册》,您能学到如何提升算法的性能,这将是您的软件应用程序走向成功的关键。

2018-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