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篇实用的博弈树并行搜索算法论文

一篇实用的博弈树并行搜索算法论文,以中国象棋AI为例描述了基于OpenMP平台和NegaScout(PVS)算法的博弈树并行搜索算法,并以中国象棋为例做了实验。

2018-10-17

POJ经典268题的源码,ACMer必备

POJ经典268题的源码及分类,ACMer必备,数据结构、算法课程的绝好练习

2018-10-17

《ASP.NET 3.5开发大全》电子书含源码

《ASP.NET 3.5开发大全》电子书,文字版pdf格式,含源码!

2013-10-23

潘典安本科毕业设计三层架构苗木公司网站

潘典安本科毕业设计,基于.net三层架构的苗木公司网站的开发。

2013-05-19

计算机二级Access培训资料

计算机二级Access培训资料,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陈振、高海波、杨顺等人制作。

2013-05-19

本科毕业论文小鸡一卡通

本科毕业论文小鸡一卡通,只有软件部分,C#开发

2013-05-19

吴鹏程本科毕业设计基于Node.js的微博应用

吴鹏程本科毕业设计,基于Node.js的微博应用,与Node.js、MVC、微博第三方应用相关

2013-05-19

彭娟本科毕业设计连连看局域网对战

彭娟本科毕业设计,连连看局域网对战,和分支限界法、面向对象有关

2013-05-19

岳年香2D飞行射击本科毕业设计

岳年香2D飞行射击本科毕业设计,面向对象

2013-05-13

C语言电子书

C语言电子书,路惠民主编,中南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2-08-24

《PC游戏编程——网络游戏篇》的电子书与源代码,非扫描

《PC游戏编程——网络游戏篇》的电子书与源代码,非扫描,文字版,重庆大学出版社2002年出版。

2012-06-09

《PC游戏编程窥门篇》电子书与源代码,非扫描

《PC游戏编程——窥门篇》的电子书与源代码,非扫描,文字版,谭文洪、徐丹编著,重庆大学出版社2002年出版。

2012-06-09

并行计算导论(电子书,非扫描)

并行计算导论(电子书,非扫描),清华大学出版社,张林波等编著,2006年出版

2012-03-03

《UML统一建模》课件

《UML统一建模》课件,非常详细!几乎可以脱离教材自学。

2012-03-03

PC^2 9.1和9.2及其使用说明书

PC^2 9.1和9.2及其使用说明书,ACM必备。

2012-02-23

《Linux内核情景分析》电子书,非扫描

《Linux内核情景分析》电子书,非扫描

2012-01-19

都志辉《MPI并行程序设计》电子书,非扫描

都志辉编著的《MPI并行程序设计》电子书,非扫描

2011-12-22

《Visual C++游戏开发技术与实例》非扫描电子书及源码

《Visual C++游戏开发技术与实例》非扫描电子书及源码,人民邮电出版社2004年出版,四维科技丁展编著,里面很多代码值得学习!

2011-11-28

2011年第六届湖南省程序设计大赛试题、标准程序、测试数据

2011年蓝狐杯第六届湖南省程序设计大赛试题、标准程序、测试数据。ACM爱好者值得研究。

2011-11-19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科毕业设计,基于VC#三层架构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系统完整,规模比一般的本科毕业设计的规模大。作者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07级熊艳

2011-11-19

2010年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试题、答案及测试数据

2010年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试题、答案及测试数据。 啥也别说,题目网上一大堆,但是答案及测试数据,独此一家。 感谢长沙第一师范田组伟教授提供资料。

2011-09-10

《多任务下的数据结构与算法》电子书(非扫描)

周伟民老师编著、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多任务下的数据结构与算法》一书,包含电子书(非扫描)、源代码、勘误表。

2011-01-11

《Windows编程技术》详细讲义_第2部分

中大《Windows编程技术》课程的详细讲义,VC++ MFC和VC#的内容都涉及了,比一般教材还详细,真佩服这位老师!分两次上传,这是第2部分,还有第1部分。

2010-12-26

《Windows编程技术》详细讲义_第1部分

中大《Windows编程技术》课程的详细讲义,VC++ MFC和VC#的内容都涉及了,比一般教材还详细,真佩服这位老师!分两次上传,这是第1部分,还有第2部分。

2010-12-26

宫云战《软件测试教程》课件

宫云战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软件测试教程》一书的配套课件。

2010-11-29

史忠植《高级人工智能》电子版,非扫描

史忠植编著、科学出版社出版的《高级人工智能》电子版,非扫描,适合硕士研究生

2010-11-27

陈有祺《形式语言与自动机》课件

陈有祺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形式语言与自动机》一书的课件,学习编译原理、计算理论、形式语言、自动机必备。

2010-11-26

张晨曦《计算机体系结构》课件

张晨曦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计算机体系结构》(第2版)一书的课件,湖南大学硕士课程现用课件

2010-11-26

王小春《人机博弈》电子版,非扫描!

王小春编著、重庆大学出版社《PC游戏编程——人机博弈》一书的电子版和源代码,电子书是非扫描版,源代码包含中国象棋和五子棋两个经典实例,其中中国象棋源代码本人稍作改动,能够在VC++2010中打开。经典中的经典,强烈推荐!

2010-11-26

钱晓捷《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课件

与钱晓捷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一书配套的课件,比较详细,适合专科层次学生学习。

2010-11-26

寇晓蕤《网络协议分析》课件

寇晓蕤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网络协议分析》一书的课件。

2010-11-25

《Linux网络技术基础》课件

孙建华、王宇、杨熙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Linux网络技术基础》一书的配套课件,挺详细的。

2010-11-25

刁成嘉《UML系统建模与分析设计》课件

刁成嘉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UML系统建模与分析设计》一书的课件。

2010-11-25

《Java语言程序设计教程》课件

与叶乃文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Java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一书配套的课件和源代码,北京市精品教材。

2010-11-25

《Java程序设计基础教程》课件

杨佩理、周洪斌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Java程序设计基础教程》一书的课件、源代码、勘误表。

2010-11-25

刘海燕《计算机网络安全原理与实现》课件

是刘海燕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计算机网络安全原理与实现》的课件、代码、工具、习题答案。部分杀毒软件会报警,是因为把里面附带的工具当作威胁了。该书是难得的好教材!

2010-11-25

《JAVA语言程序设计教程》课件

与叶乃文、王丹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JAVA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一书的课件,北京市精品教材

2010-11-25

《算法与数据结构(C语言版)》课件

与陈守孔、孟佳娜、武秀川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算法与数据结构(C语言版)》配套的课件。

2010-11-25

山东大学软件工程课件(软件硕士课程)第1部分

山东大学软件工程课件(软件硕士课程)的第1部分,第1~6章,涉及到软件工程、面向对象、UML等知识的讲解。 分两批上传,还有第2部分。

2010-09-19

山东大学软件工程课件(软件硕士课程)第2部分

山东大学软件工程课件(软件硕士课程)的第2部分,第7~10章,涉及到软件工程、面向对象、UML等知识的讲解。分2批上传,还有第1部分。

2010-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