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G与Wi_Fi联合组网的关键技术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5G 网络相关研究与应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取代 4G 网络也只是时间问题。相应地,5G 与 Wi-Fi联合组网则成了当下网络技术发展的焦点所在。通过对其联合组网的关键技术进行深入分析,能促进 5G 与 Wi-Fi 网络的深度结合,从而为人们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网络服务。本文简单介绍 5G 网络与 Wi-Fi 网络,对二者联合组网的关键技术进行深入分析,并就其发展前景进行展望。

2019-01-13

5G与Wi_Fi联合组网的发展与相关技术

目前,4G 技术已经逐步发展成为 5G 技术,这不仅让信息传输效率与实际传输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并且对于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也产生了直接影响。本文主要分析了当前 5G 与Wi-Fi 联合组网的发展与相关技术,并由此对 5G 与 Wi-Fi 联合组网技术的具体应用做出了有关探究。

2019-01-13

5G传输网需求与组网技术分析

文章以 5G 传输网需求与组网技术为研究对象,首先在阐述分析了 5G 对传输网提出的新需求之后,对当下 5G 传输组网技术进行了研究分析以供参。

201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