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图灵系列:算法图解

像小说一样有趣的算法入门书籍。示例丰富,图文并茂,以简明易懂的方式阐释了算法,旨在帮助程序员在日常项目中更好地利用 算法为软件开发助力

2018-12-19

spark快速大数据分析

影印版。讲解了网络大数据时代应运而生的、能高效迅 捷地分析处理数据的工具——Spark,它带领读者快速掌握用 Spark 收集、计算、简化和保存海 量数据的方法,学会交互、迭代和增量式分析,解决分区、数据本地化和自定义序列化等问题。 本书适合大数据时代所有需要进行数据分析的人员阅读。

2018-12-15

阿里技术-2017alitech

2017阿里技术年度精选集,共上下两部分。上册内容为数据库、中间件、运维、开源、技术人生等;下册内容为算法、机器学习、大数据等

2018-01-10

18个月android开发

客户端的功能逻辑不难,UI界面也不难,但写UI花的时间是写功能逻辑的两倍.

2014-03-10

六度空间理论

有一个数学领域的猜想,名为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中文翻译包括以下几种: 六度分割理论或小世界理论等。 理论指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最多通过六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这就是六度分割理论,也叫小世界理论。

2014-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