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VERILOG编写的IIC协议

本资料只用于IIC的初学者,代码就没啥风格,但是比较实用。

2016-03-02

modelsim下调用txt文档 做图像处理

仅仅适用于初学者,就是几个函数的问题。如果你是高手,也别笑我啊,我是才刚刚接触这一行业,这个适用于那些做FPGA时,用modelsim仿真中图像信号产生时要用到的,即:把图像信息的txt或者dat文档调用进modelsim。

2013-08-29

matlab下把图像打印成txt或者dat文件

仅仅适用于初学者,就是几个函数的问题。如果你是高手,也别笑我啊,我是才刚刚接触这一行业,这个适用于那些做FPGA时,用modelsim仿真中图像信号产生时要用到的。下一个资源的放丈modelsim调用txt或者dat文档。

2013-08-29

高低压和继电器保护的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的概念与作用 1. 继电保护包括继电保护技术和继电保护装置。 ﹡ 继电保护技术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它主要由电力系统故障分析、继电保护原理及实现、继电保护配置设计、继电保护运行及维护等技术构成。 ﹡ 继电保护装置是完成继电保护功能的核心。P1 继电保护装置就是能反应电力系统中电气元件发生故障或不正常运行状态,并动作于断路器跳闸或发出信号的一种自动装置。 2. 电力系统的故障和不正常运行状态:(三相交流系统)

2009-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