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indows Sockets 规范及应用

本书适应了Windows、Internet及计算机网络普及的潮流,介绍了一套在Windows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这套规范是Windows下得到广泛应用的、开放的、支持多种协议的网络编程接口。从1991年的1.0版到1995年的2.0.8版,经过不断完善并在Intel、Microsoft、Sun、SGI、Informix、Novell等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已成为Windows网络编程的事实上的标准。为使读者能够充分理解和应用这套规范,本书不但对Windows Sockets 1.1及2.0规范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还结合了作者的实际工作,给出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程序实例。书中的内容包括: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介绍;Windows Sockets网络编程指导和具体应用实例;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库函数参考等。 本书体系完整,文字流畅,可供从事网络应用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大专院校师生参考。

2013-03-20

Delphi高手突破(官方版)

Delphi高手突破(官方版),描述了如何在delphi中使用面向对象编程,构建良好设计的程序

2013-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