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mp_zhao

Android开发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好的实践分享、踩过的坑、源码分析等等

  • 博客(3)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朋友们,欢迎来我的星球

喜欢看我文章的各位新老朋友,可以来《知识星球》找我,通过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我的星球,名字叫《Android开发&面试指南》,就可以轻松找到我了。目前主要专注于Android面试和平时开发中的最佳实践分享,非常适合有面试需求或者比较忙,瓶颈期、想充充电的朋友们。这里也停更好久了,最近在朋友们的鼓励下,我开始玩起了知识星球。

2023-11-09 19:41:05 35 1

原创 Activity启动模式singleTask的理解

设置了singleTask启动模式的Activity,它在启动的时候,系统会先查找有没有taskAffinity属性值相同的task存在。如果存在这样的task,就会在这个task中启动;否则就会在新task中启动。因此如果我们想要设置了singleTask启动模式的act在新的task中启动,就要为它设置一个独特的taskAffinity属性值,因为默认一个app的所有act都有同一个taskAf

2016-04-27 20:17:50 860

原创 改变Activity启动时的默认动画

改变activity启动的动画效果

2016-04-27 19:59:14 679

The C++ Standard Library

这本包含最新资料的完整书籍,反映出被ANSI/ISO C++语言标准规格书纳入的C++标准程序库的最新组成。更明确地说,本书将焦点放在标准模板库身上,检验其中的容器、迭代器、仿函数和算法。你还可以找到特殊容、字串、数值类别、国际化议题、IOStream。每一个元素都有深刻的呈现,包括其介绍、设计、运用实例、细部解说、陷阱、意想不到的危险,以及相关类别和函数的精确樯记式和定义式。

2009-10-07

effective STL

C++STL(Standard Template Library,标准模板)是一次革命,但是学习如何用它却是一个挑战。在本书中,Scott Meyers(两本最畅销的书《Effective C++》和《More Effective C++》的作者)揭示了专家总结的一些关键规则,以便最大限度地使用标准模板库。 其他书只是描述了STL中有什么,而本书则讲述了如何使用STL。本书共有50条原则,对于每一条原则,SCOTT MEYERS都通过透彻的分析和经典的实例来进行讲解,从而使读者不仅可以了解要做什么,而且还能够了解何时做以及为何做。 像MEYERS的其他著作一样,这本书充满了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智慧。它清晰、简明、透彻的风格必将使每位STL程序员受益匪浅。

2009-10-07

C++语言ISO标准文档 pdf版

这个在官网上可是要花18美元才下得到的pdf英文原版, 今天吐血奉献出来和大家分享。

2009-10-07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本书由C++语言的设计者编写,是有关C++语言的最全面、最权威的著作。本书覆盖了标准C++以及由C++所支持的关键性编程技术和设计技术。标准 C++较以前的版本功能更强大,其中许多新的语言特性,如名字空间、异常、模板、运行时类型声明等使得新技术得以直接应用。本书围绕语言及库功能来组织,内容涉及C++的主要特征及标准库,并通过系统软件领域中的实例解释说明一些关键性的概念与技术。   本书的目的是帮助读者深刻地理解C++如何支持编程技术,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编程人员和设计人员。本书适合作为高校计算机专业C++语言和面向对象编程等课程的教科书,也是C++程序员和爱好者必备的参考书。

2009-10-07

effective and more effective c++ 英文版合集

有人说C++程序员可以分成两类,读过Effective C++的和没读过的。世界顶级C++大师Scott Meyers成名之作的第三版的确当得起这样的评价。当您读过这本书之后,就获得了迅速提升自己C++功力的一个契机。 在国际上﹐本书所引起的反响﹐波及整个计算技术出版领域﹐余音至今未绝。几乎在所有C++书籍的推荐名单上﹐本书都会位于前三名。作者高超的技术把握力、独特的视角﹑诙谐轻松的写作风格﹑独具匠心的内容组织﹐都受到极大的推崇和仿效。这种奇特的现象﹐只能解释为人们对这本书衷心的赞美和推崇。 这本书不是读完一遍就可以束之高阁的快餐读物,也不是用以解决手边问题的参考手册,而是需要您去反复阅读体会的,C++是真正程序员的语言,背后有着精深的思想与无与伦比的表达能力,这使得它具有类似宗教般的魅力。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您跨越C++的重重险阻,领略高处才有的壮美风光,做一个成功而快乐的C++程序员。

2009-10-07

WPF编程宝典 英文原版

本书在亚马逊网站上深受读者好评.由微软公司的最有价值专家Matthew MacDonald倾力而作,凝聚了Matthew多年来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是目前最全面 的一本介绍WPF编程技术的书籍。书中不仅全面介绍了常见的图形界面编程技术,而且对WPF中非常有特色的文档和打印、音频和视频、动画、3D图形开发、多线程和插件等内容也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介绍。

2009-10-07

[Asp.Net.3.5揭秘] 上下卷

微软技术大师力作,涵盖ASP.NET 3.5 所有新特性,代码密集,提供C#和VB.NET两种版本,ASP.NET之父强烈推荐,无可争议的圣经级巨著。

2009-10-07

c# network programming 英文版

c#网络编程方面的开山之作,绝对值得一读!

2009-10-07

windows 核心编程

windows程序员必看的好书啊!对于深入理解windows机制大有裨益。

2009-10-07

More Effective c#

50 Specific Ways to Improve Your C Sharp

2009-10-07

The Productive Programmer

《卓有成效的程序员》这本书,个人觉得单独针对“程序员”可能还有点窄,其实《卓有成效的程序员》的大部分内容对所有技术人员也是适用的。 但愿看了《卓有成效的程序员》之后,能有更多的技术人员真正的行动起来,利用这本书提升自己,也去积极影响他人,形成更良性的互动,不要让“持续改进”成为一句空话。另外,必须要补充的是,如果技术人员持续从事低效率的工作,极有可能逐渐厌烦技术,疏远技术,乃至对技术绝望,而一个高效的技术人才能从技术中获得真正的快乐。

2009-10-07

Refactor:Improving the design of exsiting code

软件开发的不朽经典,生动阐述重构原理和具体做法,新添大量重构方法,使你与时供进,丰富的词汇和背景注释,助你轻松读经典。 重构,一言以蔽之,就是在不改变外都行为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改善代码。多年来,正是本书原版的出版,使重构终于从编程高手们的小圈子走出,成为众多普通程序员日常开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本书也因此成为与《设计模式》齐名的经典著作,被译为中、德、俄、日等众多语言,在世界范围内畅销不衰。 今天,无论是重构本身,业界对重构的理解,还是开发工具对重构的支持力度,都与本书最初出版时不可同日而语。英文注释版根据原作者Martin Fowler维护的本书网站,对原书进行了扩充,加入了大量新增重构,使这部不朽经典历久弥新。

2009-10-07

精通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领域的泰山北斗

正则表达式方面的泰山北斗啊! 真不愧是本开山之作啊! 内容涵盖当前所有主流编程语言。 很不错的一本学习正则表达式的书籍。

2009-08-25

visual c# 网络编程

国内首部详细介绍c#网络编程的书籍。 内容涉及tcp,udp,socket等等 常用的网络编程技巧。 还有很多实用的例子哦。

2009-08-25

Effective C#

当您已经对c#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想进一步提高时,这本书绝对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太经典了…… 改善程序的50条原则

2009-08-25

c#语言参考微软官方文档

非常标准的微软官方的文档,中文版的 虽然很基础,但是很好很强大!

2009-08-24

user interfaces in c# : winform and customer controls

自定义控件的经典巨著啊 一共14张,手把手教你,如何写自定义控件 从简单到复杂 英文版的

2009-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