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busybox制作linux根文件系统

内核版本:Linux-2.6.34.10 交叉编译器版本:arm-linux-gcc  3.4.1操作系统平台:Linux   Fedora 12开发板平台:飞凌  OKIII2440 使用的工具:Busybox-1.15.2.tar.bz2

2011-08-09 23:05:24 1306

原创 x86平台Linux内核配置编译和安装

1.       配置编译及安装(1)     下载http://www.kernel.org/pub/linux/kernel/v2.6/首先从上面的地址下载内核源码(2)     解压内核到当前目录tar xjvf linux-2.6.37.tar.bz2(3)     清理中间文件配置文件cd linux-2.6.37make distclean(4)     使用正在运行的内核配置作为参考

2011-06-30 19:14:00 2396

原创 myeclipse连接oracle出现ora-12705错误的解决办法

我用的myeclipse 6.0版本,oracle是10g版本,在连接的时候出现了以下问题 java.sql.SQLException: ORA-00604: error occurred at recursive SQL level 1 ORA-12705: Cannot access NLS data files or invalid environment specified一开始以

2007-10-28 15:47:00 6366 19

VxWorks下设备驱动程序及BSP开发指南

VxWorks下设备驱动程序及BSP开发指南,pdf格式,VxWorks驱动开发的入门教程。

2010-08-25

VxWorks5.5 源代码

VxWorks5.5 源代码,只是x86下的源代码。

2010-01-10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光盘,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源代码

于渊写的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光盘,之前传的源代码只有第七章的,抱歉!

2009-12-04

gdb用户手册(英文)+gdb中文入门

gdb用户手册,英文的,还有中文的简单介绍如何使用gdb以及实际例子的。

2009-12-03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源代码

于渊写的《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对应的源代码。

2009-11-28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于渊)

一本编程爱好者编写的别具一格、颇有特色的操作系统原理与实现的书。

2009-11-28

Linux内核完全注释(赵炯)

赵炯写的Linux内核完全注释,Linux内核完全注释附linux0.11内核源码,超全注释。

2009-11-28

Tornado User's Guide

tornado用户手册 Tornado User's Guide V2.0

2009-11-17

Professional Assembly Language 英文版

Professional Assembly Language 英文版 每种高级语言(比如C和C++)在连接为可执行程序之前都会被编译器转换成汇编语言。本书面向使用高级语言的开发人员,讲解如何查看和解释编译器生成的汇编语言代码,了解它们是如何创建的,从而可以修改编译器生成的代码或创建自己的汇编语言例程。本书揭示如何使程序中的函数更快更高效的内幕,以及提高应用程序性能的方法。

2009-11-14

VxWorks程序员指南

本书是《VxWorks开发人员指南丛书》之一——VxWorks程序员指南,根据Wind River公司的技术文档“VxWorks Programmer’s Guide”翻译而成。

2009-11-14

比较完整的C/C++笔试题

C/C++笔试题 比较完整的,里面不是所有都有答案,而且还有极少错误,先在此声明,还望见谅!

2008-10-16

C and C++语言参考文档

C and C++语言参考,是中文的,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去看英文的,毕竟是原汁原味。再说英文的,看多了,自然就懂了。这是我在csdn下的,花了10个积分,觉得不错。因为我觉的好东西,免费共享,大家共同享受才是最开心的事,共同进步!如果在这里冒犯了chenshuang001,还望海涵。先说一声对不起了。

2008-01-22

EJB3.0实例

黎活明,广东佛山人,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一直从事于B/S 系统架构工作,目前就职于惠利至易科技技术/运营<br>总监,北京传智播客“专家课堂”特约讲师。<br>是黎老师讲的,很适合中国人学习,也很容易学着上手.

2007-10-17

SWT-JFace-in-Action(中文版).doc

SWT-JFace-in-Action(中文版)很不错的一本书,虽然有点小错误,但不影响阅读,还是很不错的呀

2007-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