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考勤管理方案

详细描述了基于致远OA的考勤管理方案。 致远OA考勤套件基于致远协同管理软件开发,产品功能如下: (1) 考勤设置:包括考勤角色、考勤类别、考勤状态、考勤期间、休息日方案、班次、考勤人员等设置。 (2) 假期管理:对员工的年假、存休等进行管理,包括年假配额期初导入、根据工龄自动分配年假配额、假期封存管理。 (3) 排班管理:对特殊工种人员(如客服)进行排班、调班和换班,包括排班管理和排班计划。 (4) 考勤查询:包括员工出勤记录、请假、加班、出差、外出、补签考勤和异常考勤等查询。 (5) 考勤统计:对全体员工的考勤记录进行统计,生成考勤月报。 (6) 考勤业务管理:包括休假管理、销假管理、出差管理、外出管理、加班管理和补签考勤管理等。 (7) 考勤机集成:实现OA考勤模块与门禁考勤系统的集成。 (8) 考勤异常提醒:员工考勤记录出现异常时,定时以邮件、OA在线消息提醒员工。

2015-06-18

润乾报表4.0用户手册

前一阵在用润乾,在网上查找润乾的资料,那叫一个难找啊。现在穿上4.0版本的详细说明文档。

2009-06-12

hibernate3.2中文文档

比较不错的文档,目前发现在网上这样的资料不是很好找,所以上传给大家,大家有什么好的文档一起上传啊。

2009-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