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S的一些设计说明

一.设计原则 a.实时性,要求所有的任务挂起、就绪、运行都是可以预测和可计算的。     1)在临界区代码,也就是被关闭和打开中断代码包含部分,不应该有for()和while注意的循环,因为注意的       代码会随for和while包含的个数,线性变化。     2)临界区执行时间和中断执行时间约束,       例如:在一个ARM Cortex M3内核中,运行系统需要设

2012-11-05 10:13:00 485

原创 YOS系统介绍

一.YOS特点 YOS是专为嵌入式实时系统设计,其具有高效率、小尺寸、以及高适应性等特点。功能特点:   a.支持抢占式和轮转调度内核。   b.高效的上下文切换方式。  c.支持各种不同的CPU架构。  d.静态结构,一切都在编译时静态确定。  e.动态扩展,动态对象可在一个静态分配的内存分区上。  f.丰富的资源,支持系统定时器,信号量,互斥信号,消息队列。

2012-11-05 10:12:08 4625

NVP6158C_数据手册翻译.doc

NVP6158C 数据手册中文翻译,只翻译了软件工程师需要的部分(例如引脚说明,接口说明,寄存器说明),请硬件工程师勿下载。

2020-05-16

IP101GR_数据手册翻译.doc

IP101 网卡芯片手册中文翻译,请下载的人注意只翻译了软件工程师需要的部分(例如引脚说明,接口说明,寄存器说明)。如果你是硬件工程师请勿下载。

2020-05-16

BMA220中文翻译手册

BMA220中文翻译手册,只翻译了部分内容,重点是寄存器描述那块。适用于软件开发人员。

2014-08-28

Camstudio屏幕录象软件源码

Camstudio屏幕录象软件源码,从官网上弄下来的VS6.0版本编译有几个问题,始终编译不过去,于是转换为VS2005版本,并排除编译错误,在Release版本下运行正常,在Debug版本下需要忽略开始的错误才能正常运行(Debug能用即可,有空在排除该错误).

2011-11-12

二进制文件浏览、编辑的实现

用于二进制文件浏览、编辑的实现.

2011-11-09

JM软件参考手册

该文档描述了H264编解码软件JM的操作说明,由于本人只用了解码部分,所以本文档也只有第7章关于解码部分的说明.

2011-11-09

H.264官方中文版

详细描述了H.264编解码过程,H264标准是为了满足视频会议、数字存储媒体、电视广播、网络流媒体和通信等各种应用对高压缩比运动图像压缩日益迫切的需求而制定的。

2011-11-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