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IPMSG飞鸽传书源代码,c语言

飞鸽传书(IP Messenger,简为IPMsg)是一个小巧方便的即时通信软件,它适合用于局域网内甚至广域网间进行实时通信和文档共享。特别是在局域网内传送文件/文件夹的速度非常快! - IPMsg 是一款局域网内即时通信软件, 基于 TCP/IP(UDP). 可运行于多种操作平台(Win/Mac/UNIX/Java), 并实现跨平台信息交流. - 不需要服务器支持. - 支持文件/文件夹的传送 (2.00版以上) - 通讯数据采用 RSA/Blofish 加密 (2.00版以上) - 十分小巧, 简单易用, 而且你可以完全免费使用它 - 目前已有的版本包括: Win32, Win16, MacOS, MacOSX, X11, GTK, GNOME, Java 等, 并且公开源代码.

2010-06-30

md5加密算法源码,c语言源码

md5加密算法源码: 一 \md5加密是对字符或密码进行的16位或32位等加密方式! 一般在普通MDB数据库经常用到,比如论坛数据库等.有用! 二 \加密解密并不矛盾,比如银行系统的128位加密现在谁可以轻易破的了呢? 虽然md5加密不算很难破,但一般也是穷破法,如果密码不是过于简单的 话,那么就很难破(使用工具)!比如密码为 dafsd63f43t5#$! 这样的密码经过md5加密之后就形成了一段密文.用穷破法的话这样一个密码也许要用几年的时间才可以破开~!

2010-06-30

CocoaProgrammingForMacOsX3rd

(中文版)CocoaProgrammingForMacOsX3rd(HD) 对学习cocoa编程的新人很有帮助。中文翻译的挺到位

2009-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