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R8C2425群使用手册很详细的介绍

R8C2425群,R8C1A/1B 本单片机是采用高性能硅栅CMOS 工艺以及搭载R8C/Tiny 系列CPU 内核的单芯片微型计算机,封装于 52 管脚塑模LQFP 或64 管脚塑膜FLGA。该单芯片微型计算机既有高功能指令又有高效率指令,并且具有1M字 节的地址空间和高速执行指令的能力。 R8C/25 群内置数据闪存(1KB×2 块)。 R8C/24 群和R8C/25 群的不同点只在有无数据闪存,外围设备相同。

2012-05-19

R8C33C群使用手册很详尽

本手册是一本帮助用户理解本单片机的硬件功能和电特性的手册,它以设计本单片机应用系统的用户为对 象。在使用本手册时,需要具备电路、逻辑电路以及单片机的基础知识。 本手册由产品概要、CPU、系统控制功能、外围功能、电特性、使用注意事项等几部分组成。

2012-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