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cos Creator 3D 粒子系统初战(一),不要钱的酷炫火焰拿走不谢!

先展示一下最终效果,然后再逼逼后边图片挺多的,使用流量看文章的,祝好运。你听说过5毛钱特效吗?我是个电视迷,在读大学的时候,经常通宵刷剧。往往有很多引人入胜的情节,搭配着粗制滥造的特效。所以我就经常会吐槽,“我靠,这也太假了吧!”。我就想啊,肯定是做后期的人水平不够嘛,要是让我来,肯定能做的吊炸天!不能光是想啊,我还真的付出了实际行动,我买了一本<After Effects CS3 从入门到精通>,打算啃下来,然后去教育教育他们。然而,半个月过去了,我还在望着书发呆,这

2020-10-30 18:16:29 2830 3

原创 还记得当前火爆全球的像素小鸟吗? 我用Cocos Creator复刻了一版!(赠送源码)

私信五维,发送 像素小鸟 获取源码。玩法介绍一直也不知道写点什么,身为一个只会撸码的程序猿,每天写bug,改bug,成了一个循环。写文章这种事,好像离我很遥远。最近一段时间关注了很多技术号,在拜读各位大神的文章时,受到了不少启发。所以也就想着分享一些自己做的东西。说干就干,趁着这个周末不加班,写了个小游戏,分享给大家。本来准备了一大段FlappyBird的介绍,但想想又删掉了,这么经典的游戏,直接开撸就好了。游戏预览功能模块小鸟小鸟由三张静态图组成,运行时不断的切换显示三张图片,达到小鸟飞

2020-09-22 13:03:27 286

像素小鸟(flappy bird) cocos creator 完整源码

使用cocos creator 2.4.2制作,仅供交流学习 使用cocos creator 2.4.2制作,仅供交流学习

2020-09-23

A Start算法演示

A Start算法演示 A Start算法演示 A Start算法演示 A Start算法演示

2010-08-06

彩球连线 colorballtoline

一款容易上瘾的小游戏,核心部分用的A*算法,对于想研究算法的,很有帮助!

2010-08-06

VC++ 截屏软件,可保存为bmp图片

WIN32做的截屏软件,只能保存图片为bmp格式,截好吐后在,截选框内右键另存。保存后程序自动最小化至托盘,可按快捷键ALT+X,呼出继续截图,在托盘图标上右键,退出截图程序……

2010-06-28

VC做的颜色拾取工具 含源码

一个简单的样色拾取工具,标明了鼠标当前位置的颜色信息,含有源代码。

2010-05-27

WIN32的仿照任天堂坦克大战

仿照任天堂坦克大战,实现初步功能。只有一张地图。内含地图编辑器,可自行编辑地图,添加到游戏中。自我感觉做的并不是很好。但功初学者学习还是不错的。 资源内含有源代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2010-05-17

Win32编写的俄罗斯方块源码

仿照QQ的火拼俄罗斯,基本都效果都已经实现了,发现了几个小bug,都是很容易改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看。

2009-11-30

Win32编写的屏幕下雪源码

简单的模仿下雪效果,初步实现,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

2009-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