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银行家算法避免死锁 报告 程序代码

银行家算法避免死锁 报告 程序代码银行家算法避免死锁 报告 程序代码

2011-05-27

页面置换算法 报告 可执行代码

页面置换算法 报告 可执行代码页面置换算法 报告 可执行代码

2011-05-27

磁盘调度 设计报告 可执行程序

磁盘调度 设计报告 可执行程序磁盘调度 设计报告 可执行程序

2011-05-27

进程调度管理 报告 可执行程序

进程调度管理 报告 可执行程序进程调度管理 报告 可执行程序

2011-05-27

进程调度管理 可执行文件

进程调度管理 可执行文件进程调度管理 可执行文件

2011-05-27

银行家算法避免进程死锁 可调式文件

银行家算法避免进程死锁 可调式文件cpp银行家算法避免进程死锁 可调式文件cpp

2011-05-27

页面置换调度 可调式文件

页面置换调度 页面置换调度 页面置换调度CPP可运行文件页面置换调度 页面置换调度 页面置换调度CPP可运行文件

2011-05-27

java及web编程技术图形界面设计和事件接口处理

一、实验目的及内容 目的:掌握java图形界面设计方法,理解委托事件处理模型。 内容:使用Java中的Swing技术实现一个简单的计算器。 二、要求 1、程序结构清晰,运行正确。 2、通过界面能用按钮输入0~9十个数字,并至少能进行+、-、* 和/运算。 3、给出实验内容的程序设计、实现和结果,并对结果进行分析。

2011-05-27

嵌入式技术及应用IO接口实验

熟悉ARM芯片I/O口编程配置方法。 通过实验掌握ARM芯片的I/O口控制LED显示的方法。

2011-05-27

嵌入式技术及应用C语言程序实验

掌握建立基本完整的ARM工程,包含启动代码,连接脚本等; 了解ARM7启动过程,学会使用Embest IDE编写简单的C语言程序和汇编启动代码并进行调试; 掌握命令脚本和链接脚本的作用; 掌握如何指定代码入口地址与入口点; 掌握通过memory/register/watch/variable窗口分析判断结果。

2011-05-27

嵌入式技术及应用ARM处理器工作模式实验

通过实验掌握使用MSR/MRS指令,实现ARM处理器工作模式的切换; 观察不同模式下的寄存器,加深对CPU结构的理解。

2011-05-27

嵌入式技术及应用ARM汇编指令的简单使用

1.初步学会使用Embest IDE for ARM 开发环境及ARM软件模拟器; 2.通过实验掌握简单ARM汇编指令的使用方法。

2011-05-27

Linux操作系统应用输入输出和管道

一、实验目的及内容 熟悉输入输出和管道的基本概念和用法。 二、实验原理及基本技术路线图(方框原理图或程序流程图) 三、所用仪器、材料(设备名称、型号、规格等或使用软件) PC机,vmware软件。 四、实验方法、步骤(或:程序代码或操作过程)

2011-05-27

Linux操作系统应用文件所有者和权限

一、实验目的及内容 熟悉文件所有者和权限的基本命令。 二、实验原理及基本技术路线图(方框原理图或程序流程图) 三、所用仪器、材料(设备名称、型号、规格等或使用软件) PC机,vmware软件。 四、实验方法、步骤(或:程序代码或操作过程)

2011-05-27

Linux操作系统应用用户组管理

一、实验目的及内容 熟悉Linux用户和组管理的基本命令。 二、实验原理及基本技术路线图(方框原理图或程序流程图) 三、所用仪器、材料(设备名称、型号、规格等或使用软件) PC机,vmware软件。 四、实验方法、步骤(或:程序代码或操作过程)

2011-05-27

Linux操作系统应用文件系统基础

一、实验目的及内容 熟悉Linux文件系统基础的基本命令。 二、实验原理及基本技术路线图(方框原理图或程序流程图) 三、所用仪器、材料(设备名称、型号、规格等或使用软件) PC机,vmware软件。 四、实验方法、步骤(或:程序代码或操作过程)

2011-05-27

Linux系统的安装

一、实验目的及内容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过程。 二、实验原理及基本技术路线图(方框原理图或程序流程图) 无 三、所用仪器、材料(设备名称、型号、规格等或使用软件) PC机,vmware软件。 四、实验方法、步骤(或:程序代码或操作过程)

2011-05-27

编译原理 lr语法分析器

编译原理 lr语法分析器 课程实验报告 编译原理 lr语法分析器 课程实验报告

2009-12-31

c#多功能计算器实验报告

c#多功能计算器实验报告 胜于实际中的计算器

2009-12-31

c# 校园歌手评分系统

c# 校园歌手评分系统 c# 校园歌手评分系统 c# 校园歌手评分系统

2009-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