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结网(完整版)

本书作者一直从事互联网产品的研究和实战,经验丰富,同时作为导师,指导了大量优秀的产品经理,本书的内容也是作者8年来培养产品经理新兵的经验集萃。如果你缺乏培养产品经理的教材,本书正好总结了产品经理知识体系,无疑是你很好的选择。 本书覆盖了相当全面的互联网知识,对于想要了解互联网行业或想要借助互联网进行营销的人来说,都是很好的入门读物。 本书并不是一本完善的互联网创业指南,而是写给胸怀互联网梦想的人最诚挚的枕边书。从互联网产品经理的视角,结合作者本人的成长实践,深入剖析了互联网公司的产品运作方式和互联网产品的成功要素。通过本书,你可以学习到: ·如何成为一名互联网产品经理 ·互联网中细分市场的划分和特点 ·创建互联网产品的第一线经验 ·优化用户体验让产品赢得千万级用户 ·怎样保持产品的竞争力 ·如何建立创新文化

2018-04-16

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完整版)

为什么市场上那么多软件产品无人问津,成功的产品凤毛麟角?怎样发掘有价值的产品?拿什么说服开发团队接受你的产品设计?如何将敏捷方法融入产品开发?过去二十多年,Marty Cagan作为高级产品经理人为多家一流企业工作过,包括惠普、网景、美国在线、eBay。他亲历了个人电脑 、互联网、 电子商务的起落沉浮。《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从人员、流程、产品三个角度介绍了现代软件(互联网)产品管理的实践经验和理念。

2018-04-16

用户体验要素: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原书第2版)

《用户体验要素: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原书第2版)》是AJAX之父Jesse James Garrett的经典之作。本书用简洁的语言系统化地诠释了设计、技术和商业融合是最重要的发展趋势。全书共8章,包括关于用户体验以及为什么它如此重要、认识这些要素、战略层、范围层、结构层、框架层、表现层以及要素的应用。 《用户体验要素: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原书第2版)》用清晰的说明和生动的图形分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方法(UCD)来进行网站设计的复杂内涵,并关注于思路而不是工具或技术,从而使你的网站具备高质量体验的流程。

2018-04-16

产品经理那些事儿

本书以产品经理的从业故事为线索,从实践的角度介绍了软件行业产品经理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技巧。本书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从实际出发,讲述了产品经理需要具备的理论知识,如4P理论、4C理论、SMART原则、波士顿矩阵、安索夫矩阵、SWOT分析等,介绍了产品工作中的技能和技巧,描述了产品经理需要培养的能力,如战略规划、定义产品、营销方案等。 本书适合众多IT企业中的产品经理或对产品经理工作怀有热情的人士阅读,也能够对研发从业人员、销售从业人员、市场从业人员从产品角度理解工作产生帮助。 本书也适合作为产品经理培训的参考书。

2018-04-16

Axure RP 7.0从入门到精通 Web+APP产品经理原型设计完整版(小楼作品)

本书是一本介绍使用Axure RP 7.0软件的图书,通过对基础知识、实际案例和实战项目的讲解,帮助读者学会如何进行互联网产品原型的开发。   本书共分为9章。第1~2章主要讲解软件安装的方法及基础功能的使用。第3~8章对软件更深层次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一些功能复杂的元件,以及让新手望而生畏的变量、函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案例的展示。第9章展示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案例制作过程,从原型的结构、页面的搭建、交互的实现等方面,详细讲述了一个项目原型从无到有的过程。   本书适合零基础的Axure用户,能够让从未接触过原型开发工作的读者迅速、全面地掌握原型开发技能。本书还可以作为学校相关课程的配套教材,或互联网公司、高新科技企业等新人内训的教程。 下载好之后解压即可

2018-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