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邵海杨:精简linux的探秘

本演讲深入浅出地解剖Linux的组成,讲述Linux系统内部如何工作,如何通过编译内核来实现新特性、增强安全和提升性能,通过定制打造最小优化系统,同时也会结合精简的Linux在又拍云存储中的实际部署,分享自动化运维的心得和思想。

2014-05-29

黄允松:SDN in QingCloud公私兼顾

QingCloud创始人黄允松在SDCC 2013的《IT基础设施与运维专题论坛》中发表了《SDN in QingCloud公私兼顾》主题演讲,主要讲述如何利用云端的SDN技术来与现存的计算环境来形成混合云以达成公私兼顾的平衡,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的不同计算需求。

2014-05-29

杨光辉:从小至大——系统架构演进

淘宝北京研发中心技术专家杨光辉(三玄)在SDCC 2013的《架构实践专题论坛》中发表了《从小至大:系统架构演进》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分享了短平快架构、负载均衡、硬盘构造、DB拆分等方面的实战经验。

2014-05-29

周爱民:寻找架构的来处

豌豆荚架构师周爱民在SDCC 2013的“架构实践专题论坛”中发表了《意图:寻找架构的来处》主题演讲。他表示,架构意图是架构的灵魂,指引架构的全程。怎么得到意图?应关注几点:1)系统脉络,也就是目标之间的关系;2)组织;3)系统与组织之间的关系,其中最核心的是对脉络的思考,包括内在动律(一般过程+限制条件+基本要素之间的流转关系)和整体动向。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