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ExcelMailer标准版

工具名称:ExcelMailer 标准版 曾 用 名:Excel数据拆分与邮件群发工具 工具版本:V1.0 安装环境:WINXP/2000/2003/WIN7/WIN8/VISTA/2008 运行环境:Excel 2003以上版本 工具类别:Excel辅助、邮件群发工具 授权形式:共享 授权价格:68 RMB 工具作者:轩辕轼轲(谭国维) 工具简介: ExcelMailer是一款Excel辅助插件,主要应用于群发邮件以及工作簿和工作表拆分。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将一个数据表拆分成若干子表后发送到不同的信箱,如果目标信箱超过10个,那么无疑拆分数据和发送邮件这种重复性的工作会浪费我们大量的宝贵时间。比如给各个业务员发任务指标文件,再比如给职员发送工资单文件,这类的数据只能一对一的发送,不能将总数据表进行群发。而ExcelMailer就是专门用来解决这类问题的,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拆分数据总表,同时完成上百封甚至是上千封邮件的投递,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2012-07-23

淘宝手机客户端大全

淘宝手机客户端是淘宝官方推出的提供给用户使用的手机购物软件,为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手机购物新体验。手机上淘宝,商品即刻购,物流随时查。手机也能进行网购,淘宝客户端让你满意。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