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谷歌三大核心技术(一)Google File System中文版

译者:alex 来自: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328763454608.html摘要我们设计并实现了Google GFS文件系统,一个面向大规模数据密集型应用的、可伸缩的分布式文件系统。GFS虽然运行在廉价的普遍硬件设备上,但是它依然了提供灾难冗余的能力,为大量客户机提供了高性能的服务。 虽然GFS的设计

2016-05-09 09:51:08 295

转载 Struts2实现文件上传和下载

来自:http://www.cnblogs.com/xiaoluo501395377/archive/2012/10/26/2740882.html在做B/S系统时,通常会涉及到上传文件和下载文件,在没接struts2框架之前,我们都是使用apache下面的commons子项目的FileUpload组件来进行文件的上传,但是那样做的话,代码看起来比较繁琐,而且不灵活,在学习了str

2016-05-05 13:46:18 270

转载 六种方式实现hibernate查询,及IDE推荐

来自 http://www.cnblogs.com/shiyangxt/archive/2009/01/13/1375151.html       这些天过的好乱,也许是因为考完试了,心里有些松懈吧。也许是最近发生的事对我有些触动吧。感觉自己都已经不懂自己了。面对一些人的教导,我很感激。因为很多话都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和启发,也让我除了做技术,玩编程外,明白了很多道理,也

2016-04-25 16:33:57 202

转载 Spring 使用注解方式进行事务管理

使用步骤:步骤一、在spring配置文件中引入命名空间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mlns:tx="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tx" xsi:schemaLocation="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

2016-04-08 09:20:16 186

转载 说说JSON和JSONP,也许你会豁然开朗

原文链接:http://kb.cnblogs.com/page/139725/ 前言  由于Sencha Touch 2这种开发模式的特性,基本决定了它原生的数据交互行为几乎只能通过AJAX来实现。  当然了,通过调用强大的PhoneGap插件然后打包,你可以实现100%的Socket通讯和本地数据库功能,又或者通过HTML5的WebSocket也可以实现与服务器的通讯和服务端推功能,

2016-03-29 12:36:27 214

原创 Spring-定时任务之Quartz

最近的项目中,使用了定时任务。网上搜索了很多关于定时任务的解决方案,大概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种解决思路1)java.util.Timer;2)Quartz;3)Spring3.0以后自带的task。本次项目解决方案采用的是Quartz来实现定时任务。在 项目的过程中,期初需要的需求很简单(完成定时请求服务端的数据),采用了Quartz的配置方式,简单的配置后即可完成定时的任务,这算是静态定时任务。

2016-02-02 21:06:44 373

Redis-尚硅谷-周阳(mmap格式文件)

Redis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从2010年3月15日起,Redis的开发工作由VMware主持。从2013年5月开始,Redis的开发由Pivotal赞助。

2017-09-17

Apache-Shiro-使用手册

Apache-Shiro-使用手册 Apache Shiro 是一个框架,可用于身份验证和授权。本文提供了几个示例用来展示如何在 Java™ 应用程序中使用 Shiro 并给出了如何在一个 Grails web 应用程序中使用它的概述。

2017-09-17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第一本Docker书,这本书应该是很熟悉的人写的,里面有不少网上文章没有提到的技巧,值得一读。和网上的教程、攻略相比,买本书扎扎实实的看一遍,还是挺好的。有了这个基础知识,再看网文,可以快速抓到核心要点。但是这些仍然不够,Docker的源码推荐要读。其实Docker源码还是挺简单粗暴的,值得一看。

2017-09-17

Linux Shell脚本攻略

《Linux Shell脚本攻略》通过细致剖析实际应用中的110多个案例,使许多看似复杂的Linux shell脚本任务迎刃而解。《Linux Shell脚本攻略》会帮助读者利用少量命令的组合完成诸如文本处理、文件管理、备份等复杂的数据管理工作。它将告诉你如何利用shell命令快速开发常规任务,综合应用grep、find、sed和awk等常用命令,凭借短短几个命令行从Web挖掘数据的shell脚本,利用归档工具运行并自动化各种任务,诸如自动备份和存储;帮助你理解文件系统、文件类型以及文件管理;用shell创建以及维护文件或目录归档、压缩格式和加密技术;通过srlell脚本设置以太网和无线LAN;使用登录技术监控网络上的各种动态。

2017-09-07

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第二版)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

2016-02-26

servlet3.1规范(最终版)

Servlet是一种独立于平台和协议的服务器端的Java应用程序,可以生成动态的Web页面。

2016-02-22

Struts2实战

Struts 2是Struts的下一代产品,是在 struts 1和WebWork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合并的全新的Struts 2框架。

2016-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