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Sass与Compass实战

本书共分为10章,旨在完整介绍两个工具:Sass和Compass,从而引领读者通过框架高效地构建样式表,创建动态页面。本书介绍了Sass如何通过选择器嵌套和变量来帮助避免重复,以及通过继承和混合器等特性更加高效地重用通用样式,减少重复编写工作。学完本书后,你一定能对Sass和Compass有一个全面的理解。

2014-06-10

SVG可缩放矢量图形教程

SVG可缩放矢量图形(Scalable Vector Graphics)是基于可扩展标记语言(XML),用于描述二维矢量图形的一种图形格式。SVG是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国际互联网标准组织)在2000年8月制定的一种新的二维矢量图形格式,也是规范中的网络矢量图形标准。SVG严格遵从XML语法,并用文本格式的描述性语言来描述图像内容,因此是一种和图像分辨率无关的矢量图形格式。

2013-08-31

信息百宝箱

完整的地方百事通网站源代 百宝箱 纯静态 JS调用

2012-08-12

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

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

2008-11-17

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

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Java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电子教案1

2008-11-17

程序天下ASP自学手册

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通过322个例子学ASP

2008-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