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aml-cpp安装

yaml是一种适合人类阅读的标记语言,主要用来标记hierarchy结构的数据。我所了解的C++阅读yaml的工具有OpenCV和yaml-cpp。这里以我的经验为例简单介绍yaml-cpp安装过程。

2016-07-20 13:05:42 9376

原创 通过CMake实现debug开关

项目代码已经非常成熟,我来添加一些辅助功能,但是源代码中没有预留debug的接口。为了不影响现有代码的结构,我想通过宏定义的方式添加DEBUG控制。原本以为#DEFINE DEBUG只能在.h或.cc文件中定义,后来经人点播才知道#IFDEF DEBUG的精髓是通过cmake来实现。

2016-05-18 17:34:30 16652 1

原创 binary complex的MATLAB读取

编写物理模型时,遇到complex的数据,用C++保存为binary文件。debug时需要MATLAB读该二进制文件并输出图形进行验证。

2016-05-10 16:44:43 1580

转载 cmake使用等(转)

转自http://tzc.is-programmer.com/show/476.htmlCMake 简介CMake(cross platform 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安装(编译)工具,可以编译源代码、制作程式库,可以用简单的语句来描述所有平台的安装(编译过程)。他能够输出各种各样的makefile或者project文件,能测试编译器所支持的C++特性,类似UNIX下的autom

2016-03-09 15:23:30 352

EDA for IC Implementation, Circuit Design, and Process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for IC Implementation, Circuit Design, and Process Technology。

2018-08-04

Matrix computations on the GPU CUBLAS and MAGMA by example

recommend by NVIDIA, lots of examples included.

2016-08-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