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orm1.vb

Form1.vb

2022-12-05

易线地铁及国铁线路AutoCAD 辅助设计软件使用说明

软件全名“易线地铁及铁路线路AutoCad辅助设计系统”,简称“EasyLine.Cad”或“Elcad”,该软件具有技术先进、使用高效的优点。 作者为了方便大家及时更新新版本及互相交流学习,特建“易线铁路线路设计软件”QQ群,群号425581095,欢迎进群下载或交流!本软件除平纵断面成图、成表等基本功能模块外,还有平面图形处理、矢量地形图数模化、谷歌地球二次开发应用、网络地图切片下载与运用、数字高程模型下载与应用、平纵断面设计等极具实用性的功能模块。

2018-09-17

数据三角化

按照随机的顺序依次插入点集中的点,在整个过程中都要维护并更新一个与当前点集对应的Delaunay 三角剖分。考虑插入vi点的情况,由于前面插入所有的点v1,v2,...,vi-1构成的DT(v1,v2,...,vi-1)已经是Delaunay 三角剖分,只需要考虑插入vi点后引起的变化,并作调整使得DT(v1,v2,...,vi-1) U vi成为新的Delaunay三角剖分DT(v1,v2,...,vi)。 (插入调整过程:首先确定vi落在哪个三角形中(或边上),然后将vi 与三角形三个顶点连接起来构成三个三角形(或与共边的两个三角形的对顶点连接起来构成四个三角形),由于新生成的边以及原来的边可能不是或不再是 Delaunay边,故进行边翻转来调整使之都成为Delaunay边,从而得出DT(v1,v2,...,vi)。)

2012-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