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亚像素边缘提取程序

通过求高斯梯度的方法进行亚像素级别的图像边缘提取,效果不错,附有运行结果图。

2011-09-19

改进的中值滤波MATLAB程序

改进的中值滤波程序,测试后能有效滤除各种噪音,如高斯,椒盐等,比单一的中值滤波效果显著,此为中值滤波函数的M文件,用时需要自己编写主程序调用此函数即可。

2011-09-19

Zernike矩和最小二乘椭圆拟合的亚像素边缘提取.kdh

本文提取了一种新型的亚像素边缘检测和中心定位方法,先用Canny算子提取像素边缘,再用Zernike矩进行亚像素边缘定位,最后用最小二乘椭圆拟合进行中心定位。

2011-09-06

一种Zernike矩亚像素边缘检测的优化算法.kdh

本文详细介绍了zernike矩边缘检测的原理,并提出一种自动搜索阈值的方法,简单可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1-09-06

飞鸽传书,版本2.0.6.0

2.0.6.0版飞鸽传书,是一款局域网内即时通信软件,基于 TCP/IP(UDP)。可运行于多种操作平台(Win/Mac/UNIX/Java),并实现跨平台信息交流。不需要服务器支持, 支持文件/文件夹的传送,通讯数据采用 RSA/Blofish 加密,十分小巧,简单易用

2011-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