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新一代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核心技术

新一代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核心技术

2017-03-25

NASL语言指南(Nessus)

NASL语言指南(Nessus)

2016-08-04

Web Scraping with Python

这本书是英文版目前没有中文译本,2015年出版,主要介绍python在网页抓取和分析方面的最新知识。

2016-02-23

python-nmap

python-nmap is a python library which helps in using nmap port scanner.

2016-01-03

hackedteam.rar

意大利Hacking Team超过400GB的数据,包括Hacking Team一些产品的源代码、邮件、录音和客户详细信息。

2015-10-10

CPN建模语言及CPN Tools的使用教程

CPN建模语言是一种通用建模语言,即它不是着重于为特殊类型系统建模,而是旨在实现一个广泛类型的并发系统的建模。典型的CP-nets应用领域包括通信协议,数据网,分布式算法及嵌入式系统。然而,CP-nets也适用于更广泛地以并发性和交互性为主要特点的系统建模。 本文介绍了CPN建模语言和如何使用CPN Tools中支持的构建、模拟、状态空间分析、性能分析,和可视化的说明。

2015-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