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BA】Excel删除包含指定内容的行

提示:思路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具体对待文章目录前言一、思路二、写代码总结前言特定场景:工作中经常遇到一些软件导出的表格,其中的各级小计分布在不同的列,“小计”二字之间有的还加入了数量不等的空格,实际统计时这些小计行在其中非常碍事,于是得想个办法快速删掉它。提示:删除内容有风险,请谨慎测试一、思路如果用循环逐单元格取值判断是否包含某字符,速度会非常慢,只有在没有其他办法可想的时候才用这种办法。快速定位的方法很多,但最快的应该还是Excel自带的方法:Range.SpecialCell.

2022-04-13 10:58:48 9440 11

乔木类型判断,联网判断乔木灌木属于常绿还是落叶型

乔木类型判断,联网判断乔木灌木属于常绿还是落叶型, 1、必须联网,本地没有任何判断,只取网络资料; 2、数据取自百度百科,极少部分苗木可能不正确(比如白玉兰),需结合实际情况。 使用方法:输入名称回车或点击查询按钮即可,如果查不到,请尝试缩短名称。如“毛地黄钓钟柳”查不到,可以缩短为“钓钟柳”。

2021-08-22

MediaRing Talk自动拨号工具

说明: 本程序配合MediaRing Talk使用,因为MediaRing Talk的拨号成功率不高,高峰期通常拨个二三十次才能抢到线,为了摆脱繁琐的手动拨号的痛苦,故此做了这么个工具。 MediaRing Talk下载地址: http://www.mediaringtalk.com/mediaringtalk-for-pc/download_pc.php?lang=zh-cn 本程序不能直接打电话。使用本程序必须先安装MediaRing Talk,并已经注册和登录运行。 程序的原理很简单,寻找MediaRing Talk窗口并激活,发送电话号码并拨号。由于这个原理,在使用中尽量不要去点其他窗口,因为会造成一些误操作。 因为本人水平有限,拨号成功后请自己关掉本程序,程序无自动关闭功能。 声明: 请勿使用本工具拨打骚扰电话,由于滥用本程序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2009-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