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白学习 Linux 命令笔记

Linux学习笔记一、 Linux远程登录Secure CRTXshell二、 文件目录管理文件和目录名区分大小写【file、File、FILE是三个不同的文件】创建目录用:mkdirmkdir hello创建文件用:touchtouch a.txt查看文件用:ls、llls -a/-l/-h显示当前路径用:pwd跳转目录用:cdcd /(r...

2020-04-26 14:33:33 312

职领APP交互设计源文件.rp

这篇文章讲的是如何制作一份产品、UI、开发、测试都喜欢看的交互设计文档。文章内容主要是自己工作中用到的交互设计规范模板(axure版本),本文件从实际角度出发演示职领APP设计原型,已源文件形式方便产品经理数据、上手Axure软件。

2020-04-26

PROJECT软件使用教程.pdf

Project2010是由微软开发的,专用于项目管理的软件,适用不同企业规模和不同管理目标的要求。我们可以使用project2010进行规划和创建项目,规划和管理任务,分配和管理资源,分析和控制成本,日程排定和工作分配,项目优化,项目跟踪,输出报表及数据,团队间共享项目信息和文件。

2020-04-26

activiti-5.22.0-中文用户手册.rar

Activiti是一个独立运作和经营的开源项目品牌,并将独立于Alfresco开源ECM系统运行。 Activiti将是一种轻量级,可嵌入的BPM引擎,而且还设计适用于可扩展的云架构。 Activiti将提供宽松的Apache许可2.0,以便这个项目可以广泛被使用,同时促进Activiti BPM引擎和BPMN 2.0的匹配,该项目现正由OMG通过标准审定。 加入Alfresco Activiti项目的是VMware的SpringSource分支,Alfresco的计划把该项目提交给Apache基础架构,希望吸引更多方面的BPM专家和促进BPM的创新。

2020-04-26

图表类PPT模板.rar

在日常生活中,自己手动去制作ppt,既耗时,效果不一定好。本次本人通过日常工作筛选经常使用到的ppt作为模板整理,供大家分享使用。模板中基本是图表统计类的,比较倾向专业性、数据型的汇报、总结工作使用。

2020-04-26

城市高楼风PPT模板.rar

在日常生活中,自己手动去制作ppt,既耗时,效果不一定好。本次本人通过日常工作筛选经常使用到的ppt作为模板整理,供大家分享使用。模板中基本是商务风格类的,比较倾向房地产相关行业的汇报、总结工作使用。

2020-04-26

ActionScript3.0开发人员指南

ActionScript3.0开发人员指南

2011-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