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构建宁夏房网网站--后端应用开发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网络技术使得各种信息得以最大程度的展现。本项目设计采用jsp技术开发了宁夏房网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房屋买卖和租赁信息。系统分前端应用开发和后端应用开发,后端应用主要功能有:用户信息管理、房屋信息管理,中介信息管理和新闻发布管理。

2009-03-30

Web2.0技术应用---论坛开发

论坛系统 BBS是互联网上一种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必备工具,Web 2.0时代,作为传统互联网上的一种应用服务模式的论坛,仍然有其一定的地位。本次毕业设计所做的是一个基于J2EE技术和AJAX技术的校园论坛系统。

2009-03-30

200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摘要

U-Nb-Zr合金作为动能穿甲弹的材料,要求具有高强度、高韧性的特点。为了获得最佳的性能搭配,就要从成分、工艺、组织、性能等各方面入手,对合金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

2009-03-23

基于遗传算法的高校排课系统设计与分析

基于遗传算法的高校排课系统设计与分析基于遗传算法的高校排课系统设计与分析基于遗传算法的高校排课系统设计与分析

2009-03-23

451sky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系统2008 v2.0(Asp.Net+Access)

此版本是基于2005年开发的ASP版本的教师评价系统,不够人性化,操作复杂, 造成用户不容易使用的毛病开发的.新系统是基于Asp.Net的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系统! 功能有很大的升级! 安装测试的用户请注意安装环境:.Net 1.1 + IIS + Access 老用户可以联系我进行升级!

2009-03-23

建立零售业经营分析系统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普及,承载信息的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积累并与日俱增,使得企业难以从大量数据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和姿势。BI(商业智能)它以数据仓库(Data Warehousing)、在线分析处理(OLAP)、数据挖掘(Data Mining)3种技术的整合为基础,建立企业数据中心和业务分析模型,以提高企业获取经营分析信息的能力,从而提高企业经营和决策的质量与速度。

2009-03-19

基于嵌入式Linux的PMP系统设计与实现

本文介绍了以TI的DM320为主芯片,基于嵌入式Linux的PMP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设计实现包括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其中重点在软件部分。采用本设计方案的PMP系统可以实现高质量的音频、图片、视频效果,以及其他一些辅助功能。

2009-03-16

基于MC9328MX1嵌入式最小系统的设计

嵌入式系统是以实际应用为核心,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有严格要求的专业计算机系统

2009-03-16

Linux操作系统复习题库

一.填空题 1. 在Linux系统中,以( 文件 )方式访问设备 。 2. Linux内核引导时,从文件( /etc/fstab )中读取要加载的文件系统。 3. Linux文件系统中每个文件用( i字节 )来标识。 目录 ) 。

2009-03-16

学习资料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学习资料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本系统主要用来实现学生基本情况和学生成绩的录入、修改、查询、删除和打印等功能。通过本系统,可以了解如何使用Visual Basic来开发一个比较完整的数据库应用程序。

2009-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