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MySQL 5>

书由Apress出版社出版发行,“Definitive Guide”系列丛书之一。这本书是介绍MySQL 5的权威手册,初学者可以以此开始学习MySQL数据库技术。

2010-01-06

<程序员的SQL金典>

《程序员的SQL金典》主要介绍SQL的语法规则及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并且对SQL在MySQL、MS SQL Server、Oracle和DB2中的差异进行了分析。《程序员的SQL金典》分为3部分:第1部分为基础篇,主要讲解数据库对增、删、改、查等SQL的支持,给出了这些SQL的应用案例;第2部分为进阶篇,讲解了函数、子查询、表连接、不同DBMS中的SQL语法差异、SQL调优、NULL值处理、事务、开窗函数等高级技术;第3部分为案例篇,对前两部分的知识进行了综合运用。   《程序员的SQL金典》适合程序开发人员及数据库工程师参考学习,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

201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