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query版结婚动态请帖

1.开着小轿车缓缓进入场景 2.首页 包括相册、邀请函、祝福墙和婚礼地址四个入口

2015-05-13

jquery版瀑布流(修改版)

用jquery实现图片高度不等的瀑布流,并且具有低部footer(也就是设置了瀑布流盒子的高度)。

2014-06-26

jquery版时钟(css3实现)

通过css3实现旋转,显示当前时间,引用了漂亮的背景图片,虽然图片规格有一点点小问题。

2014-06-19

jquery版小型婚礼(可动态添加祝福语)程序文件

1:场景一主要有两个功能,第一个是控制左边图片,第二个是让右边文字逐一显示。 2:场景二功能简单一点,只控制左边人物出现,紧接着是文字显示。 3:场景三功能控制图片弹跳显示,我用for循环控制弹跳距离。 4:场景四控制图片从顶部往下滑落,停留1秒然后滑向右侧直至消失。 5:场景五慢慢显现,可点击进入婚礼。 6:场景六显现停留1.6秒,然后以碎片的形式向外散开。 7:场景七祝福贴纸随机排布,并且可拖动祝福贴纸。 8:添加祝福语中,需填写祝福语,否则不让提交。可提交的祝福语便随机散布在祝福墙中,可实现随意拖动功能,

2014-06-14

jquery版悬浮模块demo

滚动条小于指定位置高度时,模块在固定位置;滚动条大于指定位置高度时,浮动模块跟随一起滚动。

2014-06-12

对target="framename"的理解(实现分页的demo)

演示首页→演示内容页,并且点击切换按钮时,显示对应的演示内容模板。

2014-06-07

jquery版瀑布流

实现很简单的瀑布流图片,图片高度不一致,用js定位图片位置。

2014-05-29

jquery版相片墙

照片墙,其实就是鼠标点击小图片时,聚合变成一张大图片;点击大图片时,散开变成小图片。

2014-05-29

json2.js文件

json2.js文件有,助于提高脚本灵活性

2013-04-24

messages_zh.js

messages_zh.js文件将提示语翻译成中文

2013-04-24

jquery.validate.js

jquery.validate.js注册必备

2013-04-24

jquery-1.8.0.js

jquery-1.8.0.js文件时脚本的必备

2013-04-24

jquery.metadata.2.1.js

jquery.metadata.2.1.js

2013-04-24

jquery.cookie.js

对cookies的操作在当访问一个网站就无时无刻的都伴随着我们,记录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并将不危害用户隐私的信息,将以保存,这样用户就不用去从新再次操作重复的步骤,这样大大方便了客户,也增加了客户对网站的回头率。

2013-04-24

jquery.autocomplete.js

AutoComplete 是一个 jQuery Mobile 的插件,用于实现在 jQuery Mobile 中的搜索框中提供自动完成的功能。

2013-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