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QQ_Bot 0.0.2.0

呵呵,此程序用于将不同QQ群桥接起来,方便不同QQ群之间相互聊天,程序基于Perl模块Net::OICQ 1.5。

2007-08-04

QQ_Bot 0.0.1.0

呵呵,此程序用于将不同QQ群桥接起来,方便不同QQ群之间相互聊天,程序基于Perl模块Net::OICQ 1.5。加入GUI登录界面,可转发所有表情及图片。

2007-08-04

QQ_Bot 0.0.0.3

呵呵,此程序用于将不同QQ群桥接起来,方便不同QQ群之间相互聊天,程序基于Perl模块Net::OICQ 1.5(作者:Shufeng Tan)。<br>

2007-08-01

QQ_Bot 0.0.0.2

呵呵,此程序用于将不同QQ群桥接起来,方便不同QQ群之间相互聊天,程序基于Perl模块Net::OICQ 1.5。加入色彩与字体,转发QQ标准表情。

2007-07-31

QQ_Bot 0.0.0.1

呵呵,此程序用于将不同QQ群桥接起来,方便不同QQ群之间相互聊天,程序基于Perl模块Net::OICQ 1.5。07年07月28日更新。

2007-07-29

QQ_Bot

呵呵,此程序用于将不同QQ群桥接起来,方便不同QQ群之间相互聊天,程序基于Perl模块Net::OICQ 1.5。<br>呵呵,使用前请先配置QQ.ini,必须是自己QQ号上已加入的群。<br>呵呵,程序已更新,大小为 1.72M,但这里没法重新上传。

2007-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