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储存(磁盘阵列柜)基础知识培训

早期大型服务器的DAS 技术(Direct Attached Storage,直接附加存储,又称直连存储),后来为了提高存储空间的利用及管理安装上的效率,因而有了SAN(Storage Area Network,存储局域网络)技术的诞生,SAN 可说是DAS 网络化发展趋势下的产物。早先的SAN 采用的是光纤通道(FC,Fiber Channel)技术,所以在iSCSI出现以前,SAN 多半单指FC 而言。一直到iSCSI 问世,为了方便区别,业界才分别以FC-SAN和IP-SAN。 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网络附属存储)是一种将分布、独立的数据整合为大型、集中化管理的数据中心,以便于对不同主机和应用服务器进行访问的技术。

2013-04-27

xx公司财务管理系统源代码

xx公司财务管理系统源代码 xx企业财务管理系统源代码

2009-11-10

家庭财务管理系统源代码

家庭财务管理系统JSP源代码 第一、可以存储家庭日常理财信息; 第二、只需了解操作系统,就能实现方便快捷的家庭理财管理,节省人力; 第三、可以迅速查看家庭理财历史信息,做到收入、支出心中有数。

2009-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