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直齿圆柱齿轮计算软件

直齿圆柱齿轮计算软件 机械设计领域,齿轮计算相当繁琐,涉及太多的公式,庞杂的数据,历来为设计人员所头痛。本软件可以使您从公式数据海洋中解放出来,关于直齿圆柱齿轮的尺寸计算完全可以交给软件来完成。 目前网上本类软件因涉及到太多专业知识,而且是公司使用,所以大多属于收费软件,免费的很难找到。这个软件是根据工作需要而制作,就免费送给大家了。

2011-02-28

ProE符合我国国标工程图格式模板

ProE符合我国国标工程图格式模板 默认工程图格式模板位置 subform.frm D:\Program Files\PTC\proeWildfire 5.0\formats 可以自己下载别人已经做好的格式文件,在使用时随便调用。最好用带参数的格式模板方便。

2011-02-28

proe5.0国标工程图配置

proe5.0国标工程图配置 使用方法: 在proe的选项配置config.pro中查找Drawing项目,浏览更改*.dt工程图配置文件为符合国标的配置。

2011-02-28

ProE 国标齿轮件库通用模型大全

收集各种齿轮模板 齿轮与齿条 交错轴斜齿轮传动 内啮合 曲线齿 人字齿轮传动

2011-02-28

proe齿轮画法大全

将详细介绍用Pro/E创建标准直齿轮、斜齿轮、圆锥齿轮、圆弧齿轮以及蜗轮蜗杆的设计过程。

2011-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