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使用远程工具跟踪 Windows CE 应用程序中的内存泄漏(三)

第 5 部分:其他 Windows CE 远程工具Windows CE 附带有许多可用于考察嵌入式设备所用操作系统的工具。您需要考察 Application Verifier 工具、Remote Call Profiler 工具以及 Monte Carlo Profiler 工具的使用情况。Application Verifier 工具在本部分练习中,您要执行以下过程:启动

2009-08-05 00:20:00 639

转载 如何使用远程工具跟踪 Windows CE 应用程序中的内存泄漏(二)

第 3 部分:下载平台在本部分练习中,您将执行以下过程:配置调试和内核传输下载操作系统在下载操作系统映像之前,请检查以确保配置了调试和内核传输。要配置调试和内核传输选择 Target | Connectivity Options。Target Device Connectivity Options 对话框打开,如下图所示。在

2009-08-05 00:19:00 975

转载 如何使用远程工具跟踪 Windows CE 应用程序中的内存泄漏(一)

Mike HallMicrosoft适用于:Microsoft Windows CE 5.01摘要:本文提供了有关调试工具的实践性概述,该调试工具可用于跟踪基于 Windows CE 的应用程序或驱动程序中的泄漏。您将针对运行在 Windows CE 仿真程序上的 Windows CE 5.0 操作系统映像来创建、自定义、构建、下载、调试以及使用远程工具。该实验大约需要 60 分钟完成。

2009-08-05 00:17:00 517

转载 如何在 Windows CE 5.0 中开发和测试设备驱动程序

Mike HallMicrosoft适用于:Microsoft Windows CE version 5.0摘要:本文介绍如何开发和测试 Windows CE 5.0 设备驱动程序。本文循序渐进地介绍如何创建流驱动程序,如何创建自定义 Windows CE Test Kit (CETK) 测试,以及如何编写应用程序来测试驱动程序。这要花费大约 60 分钟来完成。从 Microsoft

2009-08-05 00:16:00 465

转载 s3c2440启动文件分析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yhys_999/archive/2009/01/14/3766023.aspx s3c2440启动文件分析;=========================================; NAME: 2440INIT.S; DESC: C start up codes;       Co

2009-07-14 00:17:00 368

转载 WINCE5.0的中断深入了解

转至:http://www.hzlitai.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1507&extra=page%3D2 When an interrupt is processed, a specific sequence of events takes place. 你需要为你的设备驱动写好中断处理请求(ISR)和中断服务线程(IST),并牢记这些事件的顺序:

2009-07-12 23:48:00 512

基于物联网网关的智能家居系统室内定位技术研究.caj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传感器技术,网络通信等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正在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但是传统的智能家居系统均是通过嵌入式技术,传感器技术和综合布线等技术,实现对家居设备的控制和家居环境的监测.近年来,通过室内定位技术实现家居环境中人体和物体数目及位置等信息的检测日益受到重视和广泛关注.室内定位技术作为智能家居领域中一项重要的信息处理技术,是提高家居环境舒适度,安全度,智能化程度和构建高效的智能家居系统的关键. 论文结合智能家居系统室内人员和物品定位的需求,从理论研究,仿真评估和实验验证三个角度出发,针对基于射频识别(RFID)技术的室内定位算法展开深入研究.在对几种典型的基于RFID技术的室内定位方法分析研究之后,论文重点研究了经典的基于信号强度指示法(RSSI)的LANDMARC室内定位系统及其最近邻居算法,并针对算法的不足进行改进,以提高算法定位精度.论文主要研究内容及创新点如下: 首先对经典的LANDMARC室内定位系统展开深入研究,在简要介绍了定位系统组成和能级计算方法之后,重点分析了系统最近邻居定位算法的原理和实现流程,并通过MATLAB软件模拟真实的室内环境,仿真实现该算法.

2021-10-27

Effective Java中英版第3版+src.zip

Effective Java号称Java四大名著之一,资源内容为第3版,包含有中文和英文,都为pdf,其中src文件夹为书本的源代码。

2019-11-12

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周立功

著名嵌入式系统技术专家周立功先生的著作,本书阐述了以下3个重点: 1. C语言学习中的痛点:针对当前工程师在C语言学习中的痛点,如指针函数与函数指针,如何灵活应用结构体等。从变量的三要素(变量的类型,变量的值和变量的地址)出发,采用推导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广大C程序员学习和开发中遇到的难点。 2. 从方法论的高度对C语言在数据结构和算法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 3. 讲解了绝大多数C程序员开发生涯中没有考虑过的问题。

2018-03-12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是在.NET框架下用C#语言实现数据结构和算法的第一本全面的参考书。

2015-11-03

Android应用框架原理与程序设计

Android应用框架原理与程序设计,虽然是Android1.0版的,不过很详细

2013-05-20

华为C语言面试题

华为的C语言面试题,非常丰富,都做完的话,面试没问题

2013-05-20

C语言接口与实现-创建可重用软件的技术

C语言接口与实现--创建可重用软件的技术,面向对象的思想来改造C

2013-05-20

功能强大的GPS接收器_VC

GPS接收器源码,功能强大,模块化封装!!!!!!!!!!!!!!!!!!!!!!!!!!!!!!!

2010-08-30

数字LED控件_VC

非常好的数字LED显示DEMO!!!!!!!!!!!!!!!!!!!!!!!!!!

2010-08-30

Visual C++ 6.From.The.Ground.Up

Visual c++ 从入门到精通 pdf格式 英文版

2010-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