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里的常用命令

oracle常用命令,WORD文件,可以直接拷贝使用,命令较全

2011-07-19

项目管理师教程_软考教程(高级职称考试)

项目管理师教程,国家软考高级职称,非扫描版,文字清晰,内容齐全.

2011-03-20

【源代码】图像特效处理专家v.2---c#版的photoshop[C#]

这是在外国的一个开源框架下开发的一个图像处理软件,其功能强大,让你觉得丝毫不输Photoshop,对于图像的处理、颜色的处理都实现的很好,尤其是其滤镜强大可以让你制作出专业的图片。最重要的一点是,其源代码完全开放,是学习c#图像程序的好例子。

2009-06-04

在线考试系统(B/S)[C#]

一个在线考试系统,可以自由添加题目选项,也可评分。 代码中注释较全,是学习的好资料,功能也可以直接拿来用。三层设计思想,便于封装。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5的,有建库SQL(可以再SQL SERVER 2000内运行安装,但本人未试验)。代码是c# 2.0.

2009-05-25

企业客户管理信息系统(C#)[CRM]

一个对企业客户进行系统管理(CRM)的C#.net 2.0的程序,是C/S的结构,功能比较全,基本上包含大部分有关客户管理及人员管理的功能。可以作为单独的系统来使用,也可作为其他系统的功能模块来使用。附Sql server2005的数据库和程序及数据库的安装说明文档。

2009-05-22

进销存管理信息系统(c#)

一个企业进销存管理信息系统,附带SQL server 2000的数据库,数据库直接附加即可。系统是C# 2.0的C/S版的程序。

2009-05-22

滚动截屏(捕获整个网页)的源码(C#)

滚动截屏---可以捕获整个网页的源码,一般的截屏类似于拷贝整个屏幕。此源码截取的是浏览时显示的所有内容,并不会截取菜单栏、标题栏、任务栏等不需要的内容,是真正意义上的截屏。具体方法:程序在bin/debug下,打开程序输入要截屏的URL,点截屏按钮稍等, 图片会被保存在程序相同的目录下,图片格式为png(为了提高速度,可以先把要截屏的网页打开~~这好像是废话~~)

2009-05-22

正则表达式快速入门教程

一个正则表达式的快速入门教程,其中已“30分钟入门”这篇最好,还包括其他教程。虽未详尽讲解正则表达式,但对于想快速入门一般应用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2009-05-22

CSS经典教程+实例

CSS的经典教程,也可以当手册用,并且每个应用都有相应的实例,可以帮助理解概念。另附相应的系统WEB2.0的示例。

2009-05-22

C#财务管理系统源码

一个财务管理系统的c#.net的源码,其中包含数据库建库脚本,通用管理系统。是C/S的系统,实用

2009-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