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开发教程.pdf

这是我从别人那得到的,不过是我现在在使用的Android开发教程,个人认为是很好用的。

2011-01-27

Atmega88-168-48.pdf

ATmega48+ATmega88+ATmega168中文.pdf的参考手册。很详细,并且是中文版。

2010-07-30

Altium.Designer.6.0教程.rar

上次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份教程--10分,发现用不了,把我郁闷了一把。这是我公司使用的教程,绝对好用。分值不多。我的QQ是282733884,欢迎交流。

2009-10-19

华为资料--硬件工程师

这部资料包含了模拟电路讲义(上下两部)、PCB的EMC设计指南、射频基础知识培训、印制电路板(PCB)设计规范等,是硬件工程师的很好的帮手。

2009-07-27

单片机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修订版)

单片机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修订版)全面介绍了如何用C语言开发单片机,本资料实例丰富,讲解详细。无论是学习还是参考,都非常有价值。

2009-07-21

DSP硬件开发培训及入门综述

DSP硬件开发培训及入门综述这份资料包括两个部分:DSP硬件开发培训和入门综述。这对想从事DSP开发的工程师来说,是难得的资料。

2009-07-20

单片机接口技术实用子程序配套源代码

单片机接口技术实用子程序配套源代码这部资料给出了单片机接口的实用例子。很值得借鉴。

2009-07-20

单片机的35个设计实例

这35个设计实例是初学单片机的人士的好帮手,内容全面,还配有电路图和详细的分析。

2009-06-30

MPLAB用户指南.part3

这是第三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 下完这部之后,就可以解压了。 请记住:用超星打开文件。

2009-06-23

MPLAB用户指南.part2

这是第二部分,记住:解压之后,要用超星阅览器打开,否则看不了。

2009-06-23

MPLAB用户指南.part1

该文件比较大,但是很全面,很深入,很具体。分为3部分,这是第一部分,全部下载之后,解压的文件是PDF格式的,但是只能用超星阅览器才能打开。很奇怪,我也没有弄清楚原因,我是这样打开的。

2009-06-23

EMC设计与测试案例分析

这部资料是继清华大学白同云老师之后的又一部实例教程。书中实例较多,方便学习借鉴。

2009-06-19

PCB设计经典基础教程

这份资料涵盖了PCB设计的方方面面,是硬件工程师必不可少的辅导资料。

2009-06-19

VHDL语言经典实用教程

该书内容全面,思路清晰,配有大量的实例,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都能从中学到不少东西。 很值得一看。

2009-06-18

Multisim教程

这是一部介绍Multisim软件比较全面的教程。也是我自己学习和参考的教程。

2009-06-15

IIC总线协议PDF版

这是很好的一部资料,对IIC总线讲述得很详细。

2009-06-12

EMC设计经典教程(Part 3)

这是EMC设计经典教程第三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 配合前两部分才是一个EMC设计经典教程的完整资料。

2009-06-11

EMC设计经典教程(Part 2)

这是EMC设计经典教程第二部分。 欢迎继续下载。 配合第一部分的资料。

2009-06-11

EMC设计经典教程(Part 1)

这是电磁兼容的经典教程,是硬件工程师的良师益友。 好好研究这本书,将受益匪浅。 这是第一部分。总共分为3部分。由于文件较大的原因。

2009-06-11

VHDL语言实用教程(Part 2)

这是VHDL语言实用教程第二部分,由于文件太大的缘故才不得已分成两部分。 下载了第一部,必须下载这一部,否则解压不了。 不好意思,不过这部VHDL语言实用教程资料实在不错。

2009-06-11

VHDL语言实用教程(Part 1)

这本书很适合初学者,它全面分析了VHDL语言的使用情况。同时也是有工作经验的工程师的很好的参考书。 由于资源太大,所以分成了两部(Part 1 和Part 2),这是Part 1。 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2009-06-11

CPLD开发语言(入门教程)

开发CPLD的入门教程,是个好东东。 我用这个学习的。

2009-05-11

字符取模软件LCD(压缩版)

用于字符取模。 该软件适用于256色LCD字符取模。

2009-04-02

模拟电路设计

好东西供大家欣赏.<br>免费下载.

2008-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