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PGA--quartus仿真错误1

11111111111111111

2024-04-15 22:20:20 60

原创 ADS基础教程1 - 软件简介

imageMogr2/auto-orient/strip%7CimageView2/2/w/1240)  会弹出新建layout窗口,需要输入Cell的名词,即新建布局图的名称,点击创建布局图按钮。> ADS是一款[Kesight](https://www.keysight.com.cn/cn/zh/products/software/pathwave-design-software/pathwave-advanced-design-system.html)研制的先进设计系统软件,加速设计和仿真工作流程。

2024-04-13 07:49:00 375

原创 Xilinx MicroBlaze软核开发问题集锦

该文章旨在记录MicroBlaze开发遇到的一些坑。

2021-03-28 21:02:35 739

原创 MFC开发:闪屏问题解决01(界面控件)

MFC结构下UI界面闪屏问题:对于非自绘的控件(按钮、列表、编辑框等),在频繁更新界面过程中会不时地闪烁,此时需要在主界面属性中将Clip Children选择为True。

2020-11-22 12:04:36 464

AGND-VS-DGND在PCB上的设计——从阻抗最低的角度理解.pdf

AGND-VS-DGND在PCB上的设计——从阻抗最低的角度理解.pdf

2021-03-15

AGND-VS-DGND在PCB上的设计—从阻抗最低的角度理解.pdf

Successful PCB Grounding with Mixed-Signal Chips - Follow the Path of Least Impedance的中文版。

2019-08-30

于博士SI设计手记.pdf

于博士SI设计手记,主要讲解了信号完整性基本理论和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

2019-08-29

Keysight数字万用表操作指南

本文档为Keysight数字万用表操作指南,该指南中介绍了SCPI编程教程,涵盖了所用的远程控制万用表的命令。

2018-12-08

KEYSIGHT万用表程序控制软件

基于VISA库,编写了MFC程序,通过USB接口来控制KETSIGHT 34465A万用表。

2018-10-23

Agilent 34410A Driver

Agilent万用表驱动程序,适用于34401A, 34411A, 34410A,34465A ,内附安装教程。使用34465A已验证有效。

2018-10-23

python qt gui快速编程 PYQT编程指南

PYTHON QT GUI快速编程 PYQT编程指南PYTHON QT GUI快速编程 PYQT编程指南

2018-01-21

数字信号处理的FPGA实现-第三版(带程序)

数字信号处理的FPGA实现-第三版(带程序)数字信号处理的FPGA实现-第三版(带程序)

2017-12-19

夏宇闻-Verilog经典教程

夏宇闻-Verilog经典教程夏宇闻-Verilog经典教程夏宇闻-Verilog经典教程

2017-12-17

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

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

2017-12-14

简明 Python 教程

简明 Python 教程简明 Python 教程简明 Python 教程Python

2017-12-11

dive into python3 (中文版)

dive into python3 (中文版)dive into python3 (中文版)dive into python3 (中文版)

2017-12-11

Python Machine Learning(2nd)

Python Machine Learning(2nd)Python Machine Learning(2nd)Python Machine Learning(2nd)

2017-12-11

Python编程入门 第3版

Python编程入门 第3版Python编程入门 第3版Python编程入门 第3版

2017-12-11

低噪声频率合成(白居宪,1994)

低噪声频率合成(白居宪,1994)低噪声频率合成(白居宪,1994)

2017-11-29

直接数字频率合成—白居宪

直接数字频率合成—白居宪直接数字频率合成—白居宪

2017-11-29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阎石第五版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阎石第五版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阎石第五版

2017-11-29

基于FPGA的IIR数字滤波器的设计与仿真_屈星

基于FPGA来实现数字IIR滤波器,仿真设计实例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数字滤波器

2017-11-21

基于 S i m ulink连续系统仿真驱动噪声生成

基于 S i m ulink连续系统仿真驱动噪声生成

2017-04-09

随机数生成方法

详细介绍了随机数生成的方法

2017-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