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SecureCRT 6.7.5安装文件+注册机【工具】

SecureCRT_6.7.5安装文件+注册机。XP 、WIN7都可以用。注册机完全可以注册成功;绝对真实!这个集成了FX!如果仅仅想要SecureCRT_6.7.5;可以单播我!

2012-07-25

非常实用的网页拾色器【工具】

非常实用的网页拾色器 很小的一个软件 简单实用

2012-07-25

Windows工具箱(专业版)

Windows工具箱(专业版),有各种各样的Windows工具。

2012-07-25

Oracle SQL Developer 3.1.07.42[图形化数据库发开应用]

Oracle SQL Developer 是一个免费非开源的用以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图形化工具,使用 SQL Developer 可以浏览数据库对象、运行 SQL 语句和脚本、编辑和调试 PL/SQL 语句。另外还可以创建执行和保存报表。该工具可以连接任何 Oracle 9.2.0.1 或者以上版本的 Oracle 数据库,支持 Windows、Linux 和 Mac OS X 系统。 此版本不带任何JRE,请自己先安装JRE

2012-07-25

百度文库下载器v10.0绿色版

百度文库下载器v10.0绿色版 介绍:利用此软件不需注册、不需要积分、可以下载百度文库的任意文档,需要积分的文档也可以下载。 支持下载原版文档,包括文档格式和PPT图片等等,实现了完美下载! 1、百度文库下载器 采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C# 开发,性能好,速度快,需要 .Net Framework 4 支持. 2、如果你的电脑未安装 .Net Framework 4,就无法运行软件,因此,请先安装后再运行本软件。 3、.Net Framework 4 下载地址(任选一个):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0A391ABD-25C1-4FC0-919F-B21F31AB88B7

2012-07-25

百度文库免积分下载工具3.1绿色版

百度文库免积分下载工具3.1绿色版,好不好用自己体验吧

2012-07-25

office模板一键修复工具 V1.0 批处理版

office模板一键修复工具是一款便捷的office模板修复工具。   很多人在打开WORD、EXCEL时经常遇到启动故障,提示发送错误报告,是否在安全模式打开(电脑正常启动)程序,FFICE模板一键修复工具排除病毒的可能后,在根据主要原因就是模板损坏造成的错误进行修复。 解决的办法在百度上有很多,原因有很多:意外关机、文件损坏等。可是为了节省大家搜索和手动处理的时间,作者专门制作了这款office模板一键修复工具批处理,直接双击运行一键修复损坏的模板,再也不用为讨厌的“安全模式”提示而烦恼了。

2012-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