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hLib的最新版本EhLib 5.5

EhLib5.5包含了Borland的Delphi5-9,2005,2006,Borland C ++ Builder 5-6,CodeGear Delphi 2007,CodeGear RAD Studio 2009,Embarcadero RAD Studio 2010,XE和RAD Studio XE2,目的在于增加客户端数据库在交互部分应用的能力。 Ehlib 5.5新功能 + 增加对Embarcadero RAD Studio XE2的支持。 +为TDBGridEhStyle增加了ThemeTitleFillElement功能 EhLib 是一套 Delphi 第三方组件库,简单易用,提供了实际开发中非常有用的功能。其中最为代表性的是 DBGirdEh 表格组件。 DBGridEh 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更加美观和功能丰富的 DBGird,比如平面化显示、奇偶行不同颜色(斑马线)、快速查找、合计行、Grid 打印等。在 Ehlib 的后期版本中,还提供了一个非常强大的过滤功能,他会在 DBGrid 的表头下方显示一个过滤行,用户在此行的相应列中输入查询条件,DBGridEh 可以自动为您筛选出所需要的数据。

2011-11-03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Office 密码破解,测试过的,简单密码可以破解,放心使用。

2011-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