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安装CentOS

使用U盘安装CentOS系统使用U盘安装CentOS6.7操作系统(基于Dell R710服务器)

2018-04-13

webservice测试工具

一款用于测试Web服务的免费并且开源的工具。 加载WebService并且测试它的方法 在工具栏中点击ADD 提供Wsdl的endpoint Url 点击GO(绿色箭头按钮) 选择一个Web方法或点击右键,并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它 点击SEND 保存SOAP请求作为测试用例 打开WebService 在树视图中(闪电图标),选择一个Web方法 点击SEND 在SOAP输入框中,切换到“原始视图”或“XML视图” 编辑数据 点击SAVE。选择“Test Data”选项,填写测试用例的标签,附注等。点击OK 现在,原始的SOAP请求消息将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2017-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