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海信电视去广告 精简系统

1、打开电视机设置→声音→关闭杜比全景声→高级设置→光标选择声音平衡→按遥控器确认键→菜单键→重复确认键和菜单键3次进入雪花屏→按菜单键2次出现工厂模式菜单→选择“选项”标签第一项将U改成M→选择“母块清空”按方向右键清除广告缓存(此步骤电视会重置,重置完会回到雪花屏状态)→按遥控器电源关机。将“xxx.apk"改成电脑里面需要安装的apk文件,提前下载的时候尽量选择适配安卓电视的版本避免报错,第一个app建议安装文件管理器,我是装的小白文件管理,后续就可以用U盘安装app了。一台与电视在同一网络的电脑。

2024-03-24 14:46:01 519 1

原创 入门级 openwrt更换源教程

一般情况你直接改版本号之后复制粘贴进openwrt就行了,保险起见你也可以确认一下源地址是否存在,直接复制。这个是需要跟你正在使用的openwrt版本号一致的,点击概览,拉到最后可以找到当前版本号。这是网上随就能搜到的结果。但是如果你直接复制粘贴,多半是有问题的,问题出在哪?换源这个事情很简单,如果你上网搜,一大把的教程。但是这些教程里面有一些坑需要注意。

2023-02-22 09:00:56 15123 2

原创 nastool搭建日志

网上关于nastool这个工具的搭建流程基本都一样,不管是docker还是群晖套件,如果只是下载电影电视看看 这些教程基本上都够用了,但是我的需求是使用nastool的硬连接功能实现PT保种文件夹和jellyfin媒体文件夹分开管理,从nastool的功能介绍中所描述的硬连接功能是非常好用的,利用nastool整理pt下载的各式各样的影片非常直观和方便,但问题随之而来。并不是完全搜索不到,只能找到一两个,不知道是不是jellyfin对中文文件夹长度识别有限制。时间:2022年10月16日。

2022-10-16 09:34:12 8004

原创 PVE 安装 黑群晖 硬盘顺序解决办法

关于黑群晖硬盘直通

2022-10-04 13:48:29 35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