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获得csdn积分的简单方法

写到这里我想这篇文章也快结束了,我不想它全是水分,所以在这后面又专门加了一段,当然在写这段的时候我还没有想好内容以及排版方式,还有能对读者产生帮助,我就认真仔细思考一个有帮助的话题,想到了很多,但是好像都和本文的主题关系不大,最后我放弃了,就让这篇文章成为一个水文吧,用于帮助读者确定发布文章能否赚取积分的水文。当然了,解开谜底还是要跳转到评论处的,写到这里已经将近900,就快要达到我的目标,您也别嫌烦,容许我最后再讲几句,咱们也算是以前完成了这个壮举,用一些看似无关的事情写出了这篇罗里吧嗦的文章。

2023-08-29 15:24:14 125 3

原创 CSDN如何获得积分

8、评论被管理员或博主删除,相应减去发评论者和博主原来基于该评论各自获得的分数(博主应减积分不会动态实时去掉,是每周固定时间清理一次)5、每篇博文阅读次数每超过100次:可获得1分,阅读加分最高加到100分,即每篇文章点击上万次截止。4、每发表一次评论:可获得1分(自己给自己评论、博主回复别人对自己博文的评论不获得积分)7、文章被管理员或博主本人删除,相应减去博主原来基于该篇博文所获得的分数。6、文章被投票:顶1票加1分,踩1票减1分。3、博主的文章每被评论一次:可获得1分。9、用户每日获得积分上限取消。

2023-08-29 15:03:12 342 26

网口工业相机丢包排查手册.pdf

针对工业相机的视频图像丢包、丢帧情况的原因排查

2021-08-06

dmtxLib.rar

vs2012下可直接编译运行

2021-07-27

DMCode_Decode.rar

VS2012下完整程序,可直接运行。需要opencv2012和dmtxLib库

2021-07-27

c++实现socket:一个服务器对应多个客户端相互传递信息

一个socket对应多个client,每个socket开启一个新的线程。可直接使用。

2018-05-17

工业相机的介绍及应用

包括:视觉系统原理描述及硬件介绍、相机的分类、镜头的分类、光源的分类、案例分析、图像采集卡的介绍及选取方法。

2017-10-13

python-2.6.6 安装包

python-2.6.6 可用于32位windows系统下的安装。用于编写python代码。

2017-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